•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谢昌晶接任广州美院党委书记

2018-06-17 07:40 来源:南方网 杜玮淦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杜玮淦 通讯员/谭国柱)15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参加会议。

  经省委批准,谢昌晶同志调任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潮光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一职。

  廉奕代表省委组织部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陈潮光同志为广东高等教育和广州美术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