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李惠文任台山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17-11-15 19:11 来源:江门日报 陈方欢

  9日,台山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上,江门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常清华,宣读了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出任台山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副市长梁许赞出席了会议。

  李惠文在履职讲话中感谢江门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台山市人武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按照江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当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全力开创台山国防建设新局面。李惠文还表示,将把好方向,管好武装,实现军民融合,统筹发展,并强化保障,巩固团结。

  常清华充分肯定了李惠文就履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意见和打算,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要求要切实强化建武装、强武装、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要大力提升能打仗,打胜仗的军事能力,要积极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