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江少霞任湛江奋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书记

2017-11-07 17:33 来源:南方网 闵志

  湛江日报讯(记者/闵志)11月6日上午,受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委托,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到奋勇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奋勇高新区党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根据工作需要,经湛江市委研究,江少霞同志任湛江奋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东奋勇东盟产业园)党委书记。

  在领导干部大会上,曹永中结合省委关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奋勇高新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好全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省委要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抓好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培训;要讲政治、讲团结、重实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奋勇新篇章。他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快奋勇高新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园区扩容提质;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尽快建设投产达效;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奋勇高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规范提质行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奋勇高新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