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国资委刘南昌“空降”河南任三门峡市委书记

2016-08-24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南昌

  刘南昌

  空缺逾一个月后,河南省官方24日宣布了新的三门峡市委书记的任命。在此之前,三门峡市的前两任市委书记均落马。

  当日,中共三门峡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决定:刘南昌任中共三门峡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刘南昌是由国资委“空降”中原腹地河南省,原系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局长。

  据官方履历显示,刘南昌历任国家经贸委综合司分析处处长、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局副局长、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局长。

  在刘南昌“空降”河南之前,三门峡市前两任市委书记相继落马。今年7月16日,河南省纪委消息称,时任三门峡市委书记赵海燕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赵海燕前任、时任三门峡市委书记的杨树平于2015年7月亦因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编辑:陈凯平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