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孟庆丰任公安部副部长

2015-07-01 14:4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近日,公安部网站“领导信息”栏目更新,孟庆丰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公安部目前有6位副部长,分别是:杨焕宁、傅政华、孟宏伟、陈智敏、黄明、李伟。

    公开资料显示,孟庆丰此前担任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

    孟庆丰简历:

    孟庆丰,男,汉族,1957年6月生,山东沂南人,198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2月参加工作,浙江省自学考试法律专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

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