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张俊宗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2015-05-24 12:00 来源:人民网 崔小粟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0日电 (崔小粟)据甘肃农业大学网站消息,5月18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宣布到职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甘肃省委的任免决定:张俊宗同志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王蒂同志不再担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张俊宗同志简历

  张俊宗,1963年生于甘肃张掖。1984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学士学位,1991年就读于南京大学行政管理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曾任西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宣传部长、办公室主任,天水师范学院副院长,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2015年5月任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编辑:李维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