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深中通道末节超宽变宽管节出坞

2021-10-07 07:31 来源:南方日报 袁佩如

  南方日报讯 (记者/袁佩如 通讯员/黄夏)10月6日,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工程深中通道再传捷报——由保利长大广州打捞局联合体深中通道项目S08合同段承建的最后一节超宽、变宽钢壳沉管E28管节预制完成,历经2个小时的精密操作,于当天10时30分顺利出坞(见上图,通讯员供图)。

  在深中通道项目中,此次预制的E28管节是变曲率第二大的管节,管节长123米,高10.6米,浇筑自密实混凝土约2.26万立方米,浇筑完成后重量达6万吨,型宽由46.2米逐渐变宽至49.6米。

  E28管节出坞后,将绞移至原E32管节坐底寄放区,静候浮运安装期的来临。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