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秋假期第一天,一起随这位“歪果仁”感受“老广”Style!

2021-09-19 11:41 来源:南方网 王凯 周红豆

  近年来,广州成为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华追寻“中国梦”的热门城市之一。

  美国商人凯文·梅纳德(Kevin Maynard)在广州生活十多年。闲暇之余,凯文经常和他的家人一起探索广州,感受“千年商都”的新活力。

  这一天,凯文跟随南方网、GDToday记者来到荔湾,探秘广州的城市记忆。让我们一起跟着凯文的足迹,感受新与旧完美融合的广州魅力。

  感受商都魅力、品尝西关小吃后,您是否对“老广”的生活意犹未尽?下一集视频中,凯文将向我们介绍他在荔湾认识的两位新朋友,一起和大家分享“老广”新的活力、夜的魅力,敬请期待!

  记者:王凯、周红豆

  视频:许晓鑫、李子硕(实习生)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