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歪果仁”解锁西关新风情探秘“广式”夜生活

2021-09-20 11:44 来源:南方网

  在上一期视频中,在广州生活了十余年的美国商人凯文·梅纳德来到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和西华路,在清代十三行原址感受风云变幻的商都历史,在西华路品味了地道的街头小吃。

  接下来,凯文将向我们介绍他在荔湾认识的两位新朋友——多宝街的84 坊西关小屋主理黄欣汇(Iris Huang)和来自阿根廷的沙面老居民马里奥·昆特罗斯(Mario Quinteros)。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共同探索西关的新风情、沙面的夜生活吧!

  链接:

  中秋假期第一天,一起随这位“歪果仁”感受“老广”Style!

  记者:王凯、周红豆

  脚本:周红豆、张治伊

  字幕:黄彦婷(实习生)

  视频:许晓鑫、李子硕(实习生)

  张诗雨对视频亦有贡献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