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漩涡中的香港,捍卫与破坏

2019-11-25 17:33 来源:南方网
自2019年6月,香港蒙尘。示威从起初的以“反修例”为由到后来全面发酵为大规模暴力游行示威活动。香港社会经济受到严重影响。

11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暴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示威者点燃道路阻止警察向前。

11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暴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示威者正朝警车投掷燃烧瓶。

11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暴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示威者正在街上泼洒汽油

11月16日,香港市民们自发组织”撑警“活动,为港警们加油助威。

11月16日,香港市民们自发组织”撑警“活动。一位深受暴力游行影响的企业主在活动上哭诉自己的遭遇,并号召市民们团结反暴力

11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暴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三名示威者准备朝警方投掷燃烧瓶

11月19日,香港理工大学,暴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三名示威者准备朝警方投掷燃烧瓶。

10月15日香港中环,示威者们在夜间聚集游行集会。

11月15日清晨,香港西河湾,市民们自发移开示威者拜放的路障

11月15日清晨,香港西河湾,一批市民自发清理前一晚示威者设置的路障

11月15日清晨,香港西河湾,一批市民自发清理前一晚示威者设置的路障。

10月13日香港深水埗,一家人正在高处望着从铜锣湾步行3个小时来到深水埗的游行队伍。

图/文:南方日报记者 董天健

 

编辑:张梓望 徐昊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