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你好,文明城市!

2020-11-20 20:00 来源:南方plus

  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在这个会上表彰的一个重要奖项,就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广东的肇庆市和德庆、仁化两个县成功上榜。

  这是一座沉甸甸的“国字号”奖杯,也是一座城市坚持追逐的梦想。

  今天,让我们对新晋的文明城市,以及顺利通过复查保留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城市,由衷地道一声:

  祝贺,文明城市!

  你好,文明城市!

  策划:洪奕宜 张西陆

  文案:洪奕宜 李珩丹 陈伊纯

  设计:谭唯 吴颖岚 潘洁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