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香港青年:你的出路不在街头,大湾区创业“有着数”

2019-08-19 10:07 来源:南方网 王彪

  近期,香港的非法游行示威不断出现,暴力活动愈演愈烈,其中不乏青年的身影。然而,香港青年的出路绝不在街头。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建设的稳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正在为香港青年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广东出台多项政策鼓励支持港澳青年到大湾区城市创新创业。《关于加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辐射带动效应进一步发挥,珠三角9市各建设至少一个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在大湾区,各个城市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充足而实惠的政策利好,吸引越来越多的香港青年来到遍布大湾区各地的创业基地,充分施展智慧和才干,实现人生梦想。

  奋斗在湾区,已经成为一股蓬勃兴起的青年新潮流。爱国爱家,共赢未来,香港青年,你的出路不在街头,大湾区创业“有着数”!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王彪 实习生 黄敏璇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