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圆满成功!|珠海斗门湿地公园惊现“恐龙蛋”

2020-11-24 06:01 来源:南方plus

  · 嫦娥五号探测器发射圆满成功

  · 深圳首次定向港澳招公务员,报名火爆

  · 广东美术考生须连续14天健康自主申报

  · 广东将制定商务领域分行业“红黑名单”

  · 珠海斗门湿地公园惊现“恐龙蛋”

  · 我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

  · 广电总局: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11月24日4时30分,我国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火箭飞行约2200秒后,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之旅>>>了解详情

  近日,深圳市委组织部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公告》,其中首次开放5个职位定向选拔港澳优秀应届毕业生。23日据港媒透露,目前共计446人报名,最热的岗位是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一级科员,录用职务为行政综合,有244人报名,竞争1个职位。

  ●

  11月2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公布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时间表及考生守则,并对考试的防疫工作作出指引。该通知指出,11月22日起,所有参加美术术科统考考生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自主申报。

  ●

  《推进广东商务信用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2)》近日正式发布。根据《计划》,广东将加快研究制定商务领域分行业“红黑名单”,建立“红名单”激励,“黑名单”惩戒等相关措施。详细计划

  ●

  日前,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工程交易网站,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分别发布《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工程先开段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标志着该项目的建设按下“快进键”!据悉,本次发包工程估价为1221万元,计划12月31日开工。

  ●

  日前,市民陈敏在珠海斗门华发水郡湿地公园散步时,意外发现了一块疑似“恐龙蛋”的石头。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王强博士随后赶往现场辨认,“这确实是恐龙蛋化石。”但发现地并非化石原产地,斗门乃至珠海是否产有恐龙蛋化石尚待未来继续发现。

  ●

  又挖到一些神仙拍照宝藏地,金黄灿灿,层林尽染!金子山高山枫叶由黄变红,绽放出最鲜艳的色彩,即将进入“颜值巅峰”时期,远眺,灿若云霞,十分壮观。结伴去秋游吧

  ●

  中科院明珠科学园一期项目动工,2023年投入使用!日前,中科院广州明珠科学园一期项目建设启动大会在南沙举办,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全面铺开,标志着明珠科学园进入全面建设的新阶段。据悉,明珠科学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为132.24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80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94.83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底前基本建成。详情

  2020年11月23日下午,贵州省宣布紫云县、纳雍县、威宁县、赫章县、沿河县、榕江县、从江县、晴隆县、望谟县等9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我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

  .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23日至24日在乌镇召开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23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主题是“数字赋能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同期还将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等活动。

  ●

  商务部国际司负责人23日对刚刚召开的G20峰会进行解读。该负责人表示,经贸合作是G20合作的重要支柱。三次视频会议就加强国际抗疫合作、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贸易投资可持续增长达成9份成果文件。成果详情

  ●

  11月22日晚浦东机场对17719名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17718人结果阴性,1人结果阳性。

  ●

  近日,《旧金山纪事报》援引斯坦福大学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民众如果继续按照正常方式生活,而不采取居家避疫,一个月后,10个大城市的三分之一人口恐将感染新冠病毒。详情

  ●

  据路透社23日报道,“冰桶挑战”活动发起人之一帕特里克•奎恩(Patrick Quinn)于当地时间22日去世,终年37岁。

  11月23日,A股延续上周强势走高,沪指放量高开高走,突破3400点整数关,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也均高开高走,仅中小板指数表现稍弱微幅下跌。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成交额5605.89亿元。

  ●

  11月23日,有自媒体消息称,拼多多正在低调申请直销银行牌照,大量招兵买马。这一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复称,“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也未参股过任何申请这一牌照的银行。”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明确提出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未实名制注册的用户不能打赏,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24日,粤北偏北地区、雷州半岛多云间阴天为主,其余大部分市县多云间晴天为主。最低气温:粤北、肇庆北部9℃~14℃,南部市县17℃~21℃,其余市县15℃~18℃。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