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清高速10月通车|国庆、广交会期间广州暂停“开四停四”

2020-09-25 05:01 来源:南方网

  · 惠清高速10月通车

  · 国庆、广交会期间广州暂停“开四停四”

  · 《泛珠三角区域卫生健康合作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 广东年底实现天然气“市市通”

  · 乱港分子黄之锋再次被捕

  · 欧盟27国拒绝承认白俄总统卢卡申科

  “惠清高速即将在10月建成通车。”9月24日,惠清高速总经理吕大伟透露了这一消息。惠清高速通车后,惠州、广州、清远之间时空距离将大幅缩短,惠州市到清远市的车程将从原来的3小时缩短至1.5小时。工程详情

  .

  钟南山院士宣布《泛珠三角区域卫生健康合作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发布

  24日,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论坛上,钟南山致辞并宣布《泛珠三角区域卫生健康合作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发布。

  ●

  国庆中秋长假越来越近了,自驾出游成为不少人假期休闲娱乐的选择。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广州暂停“开四停四”,这意味着非粤A牌车最长可以连开16天。了解详情

  ●

  记者24日从莞惠城际获悉,9月26日起,莞惠城际全程运行时间平均缩短25分钟,大幅增加动车开行对数,广州东、深圳机场与惠州之间旅客在东莞西站中转换乘将更方便、快捷。

  ●

  广东天然气“省网”率先以市场化方式融入国家管网

  9月24日,国家管网集团与广东省政府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广东省天然气管网体制改革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网”成为首个以市场化方式融入国家管网集团的省级天然气管网,标志着国家管网集团组建迈入新阶段,国家油气体制和油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进一步落地。根据规划,预计今年年底可建成6条干线共751公里,初步实现广东省内天然气“市市通”。

  ●

  目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制定的《深圳市2020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已经通过最新一期深圳市政府公报印发。公布了2020年度计划总体任务,提出新增规划配建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29456套。计划详情

  ●

  24日上午,广东省首个涉外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蛇口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该平台将整合各类法律服务资源,直接向在深境外人士提供普惠性、公益性、可选择性的公共法律服务,含律师服务、公证服务、纠纷调解等。

  ●

  粤港澳大湾区唯一国家级综合物流枢纽——深圳平湖南铁路货场一期已于近期正式建成投产,二期、三期预计分别于2025和2035年建成投产。

  ●

  9月23日—28日,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广东肇庆举行,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3年登陆肇庆,这也是今年首场全国体操赛事。比赛首日,广东队夺得男子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亚军。

  中秋及国庆期间,全国高速公路继续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

  ●

  中秋节将至,又到赏月时。天文专家表示,今年中秋月“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出现在10月2日(农历八月十六)凌晨5时5分。

  ●

  备受关注的“常德滴滴司机遇害案”一审宣判。24日,湖南省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杨某淇故意杀人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决定对其限制减刑。

  ●

  9月24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新主播郑丽首次亮相,与刚强搭档。郑丽也是《新闻联播》一个月内迎来的第四位新主播。

  ●

  据港媒报道,乱港分子、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被指于去年10月5日涉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及违反《禁蒙面法》,24日被香港警方拘捕。

  ●

  港府于9月24日宣布将英国列为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10月1日起由英国抵港者,需持有72小时内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报告。

  ●

  据美国媒体报道,欧盟24日发表声明称,卢卡申科总统不是白俄罗斯的合法总统,他在23日提前举行的宣誓典礼违背了白俄罗斯人民的意愿。

  9月24日,在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证实,北京市商务局已经收到字节跳动提交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后续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处理。

  25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客户端、酷狗联合推出的第四季“云游博物馆”系列直播正式上线。首站,南方+记者和来自酷狗直播学院的主播化身为探秘官,一起探访位于广州西关的粤剧艺术博物馆。酷狗主播将现场演绎古风歌曲,并揭秘关于岭南音乐的各种“冷知识”。预约直播

  25日东路仍有弱冷空气补充广东省,部分市县有阵雨。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