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未来几天广东大部以高温炎热天气为主|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风险分类管理办法》……

2020-08-31 05:01 来源:南方网

  ·未来几天广东大部以高温炎热天气为主

  ·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风险分类管理办法》

  ·广州南等6车站对所有进京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沃尔玛证实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

  ·电影《八佰》票房9天突破18亿!

  台风“美莎克”昨天加强为台风级,目前其中心仍位于日本冲绳那霸偏南方约990公里的洋面上,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将会有大范围的35℃~37℃高温天气,个别市县可达38℃或以上,要注意防暑!详情>>>

  昨晚,广东省2020年高考录取专科体育类、艺术类统考投档情况公布。详情>>>

  自8月29日8时起至9月9日20时止,广州南车站管内6个车站(广州南车站、韶关站、珠海站、中山站、新会站和阳江站)对所有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验证、二次安检”工作,涉及11列高铁动车>>>

  在近日举行的“透过‘疫情’看医保”深圳市政协委员议事厅活动中,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沈华亮透露,接下来,深圳市医保局将出台新政,个人账户可购买商业医疗险>>>

  针对8月29日网上出现的“深圳地铁3号线一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视频情况,深圳警方获悉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查,安全员吴某某(男,19岁)其于8月26日8时20分许在地铁3号线车厢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8月30日,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广东发布

  9月起,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涉及车子、票子和孩子,快来一起看下吧>>>

  广东中医药

  入秋的气息助长了贴秋膘的欲望,估计很多人肠胃都开始吃不消了,加上秋燥和秋乏夹击,更难受了~快来学学这些调理的食方,对症解当下之困>>>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致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对此,山西省人民政府成立襄汾县“8·29”饭店坍塌重大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展开调查,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此前,国务院安委会已决定对该起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30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东城区人民政府、西城区人民政府联合发布《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8年—2035年)》,首都规划体系的“四梁八柱”已初步形成,首都规划建设从此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首都功能核心区未来这样建>>>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0日2时28分(北京时间30日14时28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达25009250例,累计死亡病例842702例。美国是累计确诊病例和累计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在9月17日选出新首相。执政党自民党计划在9月8日发布公告,并在9月14日开始投票。9月17日,自民党计划召集临时国会,届时将选出新任首相。

  零售巨头沃尔玛证实将与微软合作收购TikTok,它们将与以甲骨文为代表的另一波收购方展开竞争。据外媒报道,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可能会出售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交易规模预计在200亿至300亿美元。

  “新员工未喝领导敬酒被扇耳光”事件日前引发关注后,涉事单位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已发布声明回应。8月30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其公众号发文称,该事件反映出的弊端和陋习,在保险业机构也不同程度存在,应主动深入自查,该协会将探索建立从业人员黑灰名单制度,从而增加其违纪违法成本。此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已于8月27日发声,称拟建立银行业从业人员禁入黑名单。

  8月30日,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风险分类管理办法》,从财务舞弊风险、经营风险、治理及运作风险、市场风险、退市风险五个维度对上市公司风险等级进行评估分类。该办法按照上市公司风险严重程度和受监管关注程度不同,将上市公司从高到低依次分为高风险类、次高风险类、关注类、正常类四个等级。

  8月28日,深交所公告称,暴风集团在股票被暂停上市后的一个月内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触及相关规定,决定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的暴风集团曾一度飙出30个涨停,市值最高的时候一度超过400亿元。而如今,暴风集团的股价停留在1.48元,市值仅剩下4.88亿元,股价缩水近百倍。

  8月30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八佰》总票房突破18亿元,此前已连续9天单日票房过亿元。目前《八佰》票房仍在持续上涨,据猫眼专业版8月29日预测,《八佰》总票房将达29.47亿元。

  今明两天,梅州、河源、珠三角东部、粤东、粤西沿海市县多云间晴,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晴天为主,局部有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0℃~33℃,其余市县34℃~37℃,个别市县可达38℃~39℃。

  【制图】张瑞威

  【作者】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