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餐协发布拒绝浪费实施指引|广东提前批本科院校开始补录……

2020-08-13 06:01 来源:南方网

  ·广东未来几天雷雨+大风

  ·广东餐协发布拒绝浪费实施指引

  ·广东提前批本科院校开始补录

  ·香港特区暂停港德港法移交逃犯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通过

  ·六成微软员工反对收购TikTok

  ·检方通报李心草溺亡案件

  雨雨雨雨雨,京津冀暴雨、四川暴雨、福建暴雨、再到广东多地暴雨……一波全国范围内的强降水引起各地广泛关注。预计,受偏南季风影响,13日广东省有较明显降水,部分市县有暴雨或大暴雨,高温天气缓解;14-15日粤西仍有中到大雨。未来天气

.

  12日晚,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发布关于“拒绝餐饮浪费”的行业倡议与实施指引。指引提出,打造新时代节约型、数据型与标准型餐饮。指引详情

.

  8月12日,广东省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举行。该委员会将在信用、服务规范、培训规范、管理等方面推动开展10项家政服务业标准研制,推动形成完整的广东省家政服务领域标准体系。详细报道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广东软件科学园举行。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广东共计超过4800家企业报名,同比增长10%。进入初赛的企业有3500家左右,初赛将在4天内通过现场集中在线评审方式进行,优胜者可获百万元补助!

  广东教育头条

  8月12日,广东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经研究,省招生办决定对该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填报条件

  近日,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发布了一则关于海鸥公路全路段实施货车交通管制的通告。从2020年8月15日零时起,禁止核载5吨以上(含5吨)的货车通行海鸥公路(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有效期5年,违反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符合怎样条件的电动自行车可以上路行驶?是否需要上牌登记方可使用?东莞将为电动自行车管理立法,市民若有意见可以在8月20日前提交。

  近期,惠州市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0年惠州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其中通报了19个违法违规销售项目。查看详情

  广东市场监管

  近日,深圳宝安警方发布消息称,今年5-7月短短三个月内深圳宝安就已发生42起“京东白条”APP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近60万元!>>>这是怎么回事?

  南粤女声

  HPV疫苗作为目前唯一能够有效预防癌症的疫苗而被高度关注,甚至一针难求。很多人对于HPV也有着不少的疑惑>>>每位女性都要知道

  根据中央人民政府的指示,香港特区政府已于8月12日分别向德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及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发出通知,暂停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移交逃犯的协定》,以及搁置正待生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法兰西共和国政府关于移交被控告或被定罪人士的协定》。

  2020年8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其中第三条规定,契税税率为3%至5%。该法律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1997年7月7日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暂行条例》同时废止。政策解读

  8月12日发布主产区夏粮收购进度,截至8月5日,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4285.7万吨,同比减少938.3万吨。主产区油菜籽累计收购70.6万吨,同比减少5.1万吨。主产区早籼稻累计收购264.1万吨,同比增加12.6万吨。

  8月10日,珲春市一男性居民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就医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正在上海隔离诊治。该患者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治愈数月后复阳,非新发病例。

  去年9月,18岁的女大学生李心草在昆明市盘龙江落水身亡。酒吧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前,她曾被同学的男性朋友罗秉乾扇耳光。最近“李心草事件”有了最新进展: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7月25日,航运巨头日本三井株式会社运营的载有4000多吨燃油的“若潮”号货轮搁浅,货轮船尾的一个油箱发生破裂,目前已经泄漏了1000多吨的燃油。毛里求斯8月7日晚间宣布进入“环境紧急状态”。当地时间8月11日,环保志愿者在印度洋岛国毛里求斯的燃油泄漏海域清理海滩时,发现了浑身油污的死亡鳗鱼。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日报道,微软公司内部的一项调查显示,63%的员工反对微软收购TikTok。一些员工认为,在美国政府胁迫TikTok的情况下,微软寻求该交易“不道德”,将让其信誉受损。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邮储银行8月12日均发布《关于存量浮动利率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LPR的公告》,公告均表示,将于2020年8月25日起,对符合转换条件但尚未办理转换的存量浮动利率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为LPR。

  A股昨日下跌。其中,上证指数跌0.63%,深证成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去近2%。详细报道

  8月12日,演出行业也迎来好消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8月12日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第三版:恢复开放的演出场所应当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50%,应当间隔就坐,确保安全距离。

  13日,粤东、珠三角、河源、梅州有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最高气温:粤西和粤北的部分市县32℃~34℃,其余市县29℃~32℃。

  【制图】张瑞威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