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未来几天继续开启“火炉”模式|今起广州地铁升级客流管控……

2020-06-22 06:01 来源:南方网

  ·广东继续开启“火炉”模式

  ·广东高院发布一批严惩毒品犯罪典型案例

  ·今起广州地铁升级客流管控

  ·北京4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海关暂停美国一禽肉企业产品输华

  ·绝美!重温“金边日环食”

  夏至之后,天气继续转热,午后至傍晚常有“局地热雷雨”。从监测图看,广东上空云层相对稀薄,紫外线很强,未来几天全省继续开启“火炉”模式。截至昨日11时30分,全省已经启动93个高温黄色预警。防暑技巧get一下

  省高级人民法院点击订阅

  广东法院新收一审毒品犯罪案件及大宗、源头性毒品案件持续双下降,今年1至5月,全省法院共新收一审案件3780件,同比下降14.52%,判处罪犯4223人。同时,广东高院还发布一批严惩毒品犯罪典型案例。查看详情

  6月21日,广东省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称“七人普”)综合试点(广州番禺)在广州市番禺区正式启动。这意味着将在今年开展的“七人普”工作在广东进入试点落地的新阶段。为什么要“查户口”?

  随着新冠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广州地铁线网客流总体呈上涨趋势,上周线网最高客运量达791万人次。为保障防疫期间乘客的出行安全,22日起广州地铁各站点升级客控,务必“亮码”进站。其他措施

  万众期待的珠海板樟山新增隧道拟于6月23日开通。新隧道开通后,板樟山隧道将由原来四车道变成八车道,有效缓解珠海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

  广东省商务厅的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广东共有4268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13039个,占全国的21.7%。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是“中坚力量”

.

一场观赏效果绝佳的日环食上演

  昨日夏至。下午,一场观赏效果绝佳的日环食上演。本次日环食,太阳整个圆面超过99%的面积被遮住,几乎接近全食,再想看到同样的日食恐怕要再等10年!“金边日环食”来了

  佛山共青团点击订阅

  问:没有鸡,广东人怎么活?

  答:没法活!

  广东人的生活里,早已经离不开这一只鸡!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6月28日至30日举行。

  截至6月21日15时,北京市丰台区新村街道、大兴区黄村(地区)镇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目前北京已有4个高风险地区、37个中风险地区。

  为储备和加强北京核酸检测力量,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期从湖北、辽宁等地抽调了实验室的检测人员,组成10支检测队伍,共有212名检测人员,携带必要的设备,支援央属、市属等10家医院开展核酸检测。

  据百事(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百事可乐饮料工厂未出现确诊病例,全国正常生产供货。查看详情

  我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由中车四方股份公司承担研制的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21日上午在上海同济大学磁浮试验线上成功试跑。

  自6月21日起,海关总署暂停美国泰森公司(Tyson)注册号为P5842的禽肉企业产品输华。美国泰森(Tyson)公司证实,该企业近日发生员工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宣布有关中止几种美国签证发放的决定,阻止某些外国务工人员入境。据报道,该签证签发对象70%为印度人,多数为科技企业工作。查看详情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6月1日至18日,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46.78亿件,同比增长48.66%,有效助推了消费复苏。

  今年以来,结构性存款产品规模连续增长,并在4月末达到历史峰值2.1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2.54万亿元。央行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末,全国商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余额为11.84万亿元,环比4月末下降3009亿元。

.

2020使用说明书

  “共同面对是唯一的盔甲,共同对抗病毒,而不是彼此。” 6月20日,抗疫公益短片《2020使用说明书》全网发布,以艺术化的真实影像为仍在与新冠病毒积极斗争的世界送上一份暖心问候。这是属于中国电影人的解答

  22日,广东大部晴到多云,大部分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30℃~32℃,其余大部分市县33℃~35℃,中北部的部分市县及雷州半岛有35℃左右高温。

  【制图】张瑞威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