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早班车丨再见,纸质火车票

2020-06-20 05:31 来源:南方网

  • 普速铁路今日起将开始施行电子客票

  • 广东:景区须落实限流、分时段预约、电子支付

  • 核酸检测等项目将纳入医保

  • 新疆反恐第三部大尺度纪录片推出

  • 外交部谈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来龙去脉

  • 李兰娟:新冠病毒在零下20度环境可存活20年

  全国普速铁路今日起将开始施行电子客票,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广铁管内普速铁路基本覆盖。施行电子客票后购票、乘车等流程将有一定变化,请留意最新的详细指引>>

  省文化和旅游厅19日召开全省文化旅游行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提出,景区须落实限流、分时段预约、电子支付等防控措施,引导游客错峰入园,确保游客数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详情>>

  中央依法治国办19日公示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广州南沙入选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是广东唯一入选的行政区。

  深圳福田日前发布“中介八不准”通知,严查借学位房哄抬房价。据悉,福田区将对借“学位房”“棚改”“拆迁”等炒作、哄抬房价等八类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重点整治。截至19日上午,已下架价格虚高房源400余套。

  湛江公安点击订阅

.

 

  湛江一家三文鱼店查出冠状病毒?警方通报来了

  近日,一则“霞山东风市场三文鱼店查出冠状病毒”的信息在网络广泛传播,引发社会恐慌。经核查,此为不实信息。发布信息者刘某(女,42岁)在未核实事件真实性的情况下散布谣言,其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目前,霞山公安分局已依法传唤刘某作进一步调查。

  省高级人民法院点击订阅

  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19日通过远程审判系统依法对被告人成伟雄等11人涉黑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成伟雄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罚金人民币51.5万元;其余1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六个月至二年,并处罚金。强占林地垄断经营的 “林霸”终于被绳之以法。

  19日,国家医保局下发的通知中明确,要在综合考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需要、本地区医保基金支付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按程序将针对新冠病毒开展的核酸、抗体检测项目和相关耗材纳入省级医保诊疗项目目录,并同步确定支付条件。详情>>

  当地时间17日,美方罔顾事实,执意签署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CGTN时隔半年再度推出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狠狠撕下美国政客的伪善面具。

  在19日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详细介绍了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来龙去脉,他表示,中方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就妥善处理当前边境事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19日提出,新冠肺炎病毒可在低温环境内长时间存活,在零下4摄氏度该病毒可以存活数个月,在零下20摄氏度该病毒可存活20年。海关应加强对冷链食品的全面排查,同时对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的进出口物资进行追踪溯源。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表示,低风险区开放影剧院有前提条件,中高风险区相应场所暂停开放。低风险地区影剧院等场所即使开放,除了做好相应的防护之外,密闭场所活动时间不能超过2个小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式发布2020年6月北京新发地市场新冠疫情及病毒基因组序列数据。经过病毒专家研究判断,北京新发地病毒基本可以确定是输入性病毒。

  广东共青团点击订阅

  6月11日,北京在连续57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后,再次出现本地病例。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究竟来自何方,受到各方关注。三进新发地,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发现了什么?病毒溯源工作有何最新进展?

  山东省教育厅19日通报称,近日,该厅接到一些群众反映,个别人员通过伪造身份信息、冒名顶替他人、买卖录取通知等手段获取高校入学资格、侵犯他人合法权益。该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对群众反映和媒体披露的线索进行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调查,相关结果将根据调查进展及时公布。更多通报内容>>

  科创板首条指数来了!为及时反映科创板上市证券的表现,为市场提供投资标和业绩基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7月22日收盘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分指数历史行情,7月23日正式发布实时行情。

  18日,格力“智惠618·健康生活家”主题直播活动创下102.7亿元的销售纪录,一举超越了6月1日65.4亿元的纪录。至此,董明珠5场直播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78亿元。

  关于涉1.4亿违约纠纷一事,张若昀19日发文回应:没签过约,未曾收钱。同时,张若昀工作室也发表声明,表示“张若昀再陷财务危机”“数亿存款和房产早查封”为不实内容,工作室会抵制一切恶意抹黑的行为,若部分网友继续散播侮辱、诽谤言论,将依法追责。

  20日,我省大部晴间多云为主,午后有分散或局地(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2℃,其余大部分市县33~35℃,中北部部分市县有35~36℃高温。

  【制图】张瑞威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