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各地不会封城

2020-01-28 06:01 来源:南方网

  · 广东各地不会“封城”

  · 广东首株新型冠状病毒毒株分离

  · 广东高速1月28—31日将迎返程高峰

  · 深圳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痊愈

  · A股将延迟开市1天

  广东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明确广东各地不会“封城”,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专家分析研判认为:由于春节前后大规模人员跨省流动,近期广东输入性病例持续上升,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但总体上看,目前广东疫情形势仍可防可控。详情

  1月27日,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功分离出广东省第一株新型冠状病毒毒株,这是从一例病例的肺泡灌洗液中分离出来的。病毒的成功分离为分析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规律和致病机制提供了病原学支撑,为研究开发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用疫苗和抗病毒药物提供了重要的种质资源。详情

  

  据悉,广东高速1月28—31日将迎返程高峰,588个收费站点共设置体温检测服务点637个(部分为出入口分离式收费站),24小时不间断检测。届时受防疫检验影响,可能出现缓行,请各位车主配合及谅解。详情

  ●

  广东明确:对于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的医护、防疫等有关工作人员因履行工作职责而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可认定为工伤。

  ●

  1月27日,经专家组会诊,深圳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痊愈出院。至此,深圳累计有4名确诊患者出院。出院患者为一名65岁女性患者和一名36岁男性患者,均为广东省卫生健康委通报的确诊病例。

  据悉,近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会同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先后下发紧急通知和公告,宣布在疫情期间实施最严野生动物管控措施,全面禁止人工繁殖场所野生动物转运贩卖,禁止一切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

  ●

  国家医保局:免除个人负担政策扩大至疑似病人。27日,国家医保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强调会同财政部将此前针对确诊病人建立的综合保障政策覆盖范围扩大到卫生健康委诊疗指南明确的疑似病人,确保患者决不因费用问题耽误救治。

  ●

  据交通发布,交通部现决定将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阿富汗阿里亚纳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阿富汗东部坠毁,消息人士称,失事客机上共载有83人,恐全部遇难。

  记者从接近监管层人士处获悉,已确认A股将延迟开市1天,从2020年2月3日起正常开市交易。

 

  横店影视城暂停剧组拍摄。网曝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称由于新型肺炎防控形势严峻,基于剧组拍摄属于人员密集活动,容易引起交叉感染,要求横店影视城关闭辖区内拍摄场景,并通知在拍剧组暂停拍摄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初四我省大部分市县阴天到多云,天气仍然寒冷。初五至初七转干(晴)冷天气。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有5℃以下的低温,部分市县有霜冻。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校对】李冠洁

  【来源】新闻早班车南方号

编辑:林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