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居民可支配收入39014元,同比增8.9%、汕头佛山入选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

2020-01-19 05:01 来源:南方网

  ·广东居民可支配收入39014元,同比增8.9%

  ·汕头佛山入选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

  ·粤春运北上高速公路现出行高峰

  ·2月1日起将实现护照“全球通办”

  ·中华儿慈会公布监督反馈邮箱

  ·大年初一预售票房破亿

  18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数据,2019年广东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9014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上年提高0.4个百分点。其中,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8118元,同比增长8.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818元,同比增长9.6%。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持续收窄。

  18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广东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涨3.4%;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涨0.2%。全省物价保持总体平稳,生产领域价格小幅上涨。

  汕头、佛山再迎利好!日前,两市入选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加上此前入选的广州、深圳、珠海、东莞,广东共有6个城市成为试点。

  年味渐浓!1月18日,连续举办8年的越秀公园花灯会拉开序幕。越秀公园引入“互联网+门票”的模式,方便市民游客在线购票、扫码进园。

  春运高峰来临,早高峰旅客人数和行李剧增,白云机场从今天起至1月24日,机场代理国内航班值机柜台开放时间提前至凌晨03:30。

  18日,广东春运高速公路出行高峰到来,数以十万计的车流从珠三角一带不断北上,经乐广和京港澳高速共线路段粤北站出省车辆预计约7万台次;经武深高速韶关段城口站北上出省车辆预计6万台次左右,创下通车以来最大单日车流量纪录。

  18日上午,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在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盛大启市,除夕夜可以逛到12点!花市开市7天,展出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

  深圳2019年税收规模8247亿元,增长2.8%,扣除海关代征直接组织收入6829.6亿元,增长6.2%,其中中央级收入3773.9亿元,增长7.2%,地方级收入3055.7亿元,增长5%。同时,2019年深圳新增减税降费规模预计达910亿。

  1月17日22时55分许,S8广佛肇高速西行往广西方向德庆县播植路段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晋M08392)追尾碰撞小汽车(桂MHK252)的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17日晚,因“吴花燕事件”引起公众质疑的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通过微博发布监督反馈邮箱。中华儿慈会称:“公益之路,任重道远,坚守初心,努力前行,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希望得到社会的监督,反馈邮箱:ccafc@org.cn

  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安民17日介绍,各驻外使领馆将在2月1日起实现护照“全球通办”和取消对海外中国公民护照遗失、被盗或损毁后申请补发护照的限制条件两大便民举措。

  山火未灭暴雨又至!澳两大世界遗产林区过半已被毁。18日凌晨,雷暴袭击了澳大利亚东海岸的部分地区,导致洪水泛滥、部分道路封闭。同时,澳大利亚人仍在与近100处丛林大火作斗争,一些受火灾影响的地区仍然干旱。

  北京时间1月17日22时30分(美东时间1月17日9时30分),又一家广东互联网公司登陆纳斯达克。荔枝(LIZI.US)美股首次公开发行确定发行价为每股11美元,共发行410万份ADS,首次公开募资额为4510万美元(未包含超额配售权部分),正式成为中国音频行业第一股。详情

  2020春节档的7部影片在18日零点开启预售后,用时17个小时11分钟,大年初一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亿元。目前《唐人街探案3》以超过6000万的票房一骑绝尘。

  19日受冷空气影响,天气寒凉,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20-21日冷空气影响趋于减弱,气温逐渐回升,早晨大部有轻雾。天气寒凉,注意适时增添衣物。

  以上就是今天南方+早班车的全部内容。南方+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我们明天再见!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来源】 新闻早班车南方号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