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马拉松今日开跑| 持续追踪佛山高明山火

2019-12-08 06:01 来源:南方网

  · 广马今天开跑

  · 广州地陷:初步确定失联车辆的区域

  · 持续追踪佛山高明山火

  · 我国成功发射“一箭六星”

  · 兰州兽医研究所布鲁氏菌阳性检测人数增至96人

  广马今天开跑!2019年广州马拉松赛于今天7时30分至13时45分举行。本届马拉松赛道继续围绕“一江两岸”设置,起点为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全程终点在花城广场,半程终点在广交会展馆北广场。 》》直击现场

  12月7日,广州市新闻办针对“广州地陷”召开了第三次新闻通气会,初步确定失联车辆的区域;市政府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调查工作已经展开,并进入现场进行搜集工作。 》》查看详情

  ●●●●●

  12月5日13时53分,佛山市高明区凌云山荫岗水库附近山体发生山火。截至7日上午10时,火灾西线、东线、北线的明火已经基本扑灭,清理火场力量已陆续进场接管,加大火场清理力度,防止山火复燃,无人员伤亡报告。 》》专题报道

  ●●●●●

  即将开通!12月4日-5日,穗莞深城际新塘至洪梅(不含)、洪梅至深圳机场段各项测试指标满足动车组列车速度达到140公里/小时的要求,即将开展项目安全评估及开通试运营。 》》查看详情

  ●●●●●

  12月7日,第三届高创会开幕。21个珠澳重点人才创业项目正式签约落地,将入驻珠海各大港澳创业园区。该批创业项目涵盖新一代金融服务、大数据服务、生物医药、人力资源、智能制造等多领域。

  ●●●●●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30个普通本科专业拟作为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山大学成为最大赢家,包括大气科学、地质学、传播学等在内的18个专业被选为建设点。 》》查看详情

  12月7日16时5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采用“一箭六星”方式成功将“和德二号”A/B卫星、天仪16/17卫星、天启四号A/B卫星发射升空。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入轨精度高、准备周期短、发射成本低,这是它今年第5次执行发射任务。

  ●●●●●

  截至12月7日中午12点,已经对兰州兽医研究所317名师生进行布鲁氏菌检测,其中96人呈血清学阳性,目前均为隐性感染,无明显症状。专家提示,布鲁氏菌病人与人传染几率极低,目前没有过人与人传染病例。

  ●●●●●

  12月6日,上海一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封举报信,举报人称事发11月1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的“钱F胜”副教授在课后将其锁在车内,对其进行疑似性骚扰。经查资料发现,“钱F胜”疑似上海财大名为钱逢胜的副教授,该校在读硕士林颖(化名)称,曾有多名女生在微信收到过钱逢胜的言语骚扰信息。6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回应疑似性骚扰事件,表示已展开调查工作。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中国电影票房”APP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22点41分,2019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正式突破600亿元大关。今年票房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机长》,其中四部都为国产片。

  文旅部出手,针对脱口秀、相声……还提到“艺德”。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就《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指出,对音乐节庆类演出活动,要重点对电音类、说唱类节目进行审核把关;对小剧场演出活动,要重点加强脱口秀、相声以及先锋话剧、实验话剧等语言类节目的内容审核和现场监管。

  8日受晴空辐射降温效应影响,广东最低气温还将有所下降,粤北市县、中部的部分市县有5℃以下低温和霜冻;9日起气温逐渐回升,5℃以下的低温范围缩小。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来源】 新闻早班车南方号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