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公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佛山高明山火已得到控制

2019-12-07 06:01 来源:南方网

  • 佛山高明山火已得到控制

  • 粤公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 今起广深港等线路将实施电子客票

  • 穗交警投放一批小型汽车号牌新号段

  • 兰州兽医研究所疑似布鲁氏杆菌感染事件通报  

董天健 摄

  5日13时53分,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凌云山荫岗水库附近山体发生山火。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现场指挥部消息,目前山火已经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滚动更新

  6日晚,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230个普通本科专业拟作为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12月7日起,南广铁路、贵广铁路、广深港高铁、沪昆高铁、厦深铁路等线路的车站将相继实施电子客票,加上之前已实施电子客票的海南环岛高铁、广珠城际、江湛铁路和梅汕铁路,广铁集团辖内实现电子客票的线路将扩大到9条。  

  ●

  6日,广东海事局和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港珠澳大桥广东水域安全管理办法》宣贯活动。该办法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主要用于管理港珠澳大桥广东水域的船舶航行、停泊、作业以及影响水上交通安全的活动,其中明确船舶只能从航道桥和隧道区穿越大桥。

  ●

  6日,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公布了2019年“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包括30位“最美基层民警”及5个特别致敬奖和35个提名奖,广东省四人入选。

  ●

  6日,新修订后的《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明确,广州中小客车的增量指标以12个月为1个配置周期。每个周期配置额度为12万个,按月度平均分配,并不得跨周期配置。

  ●

  为继续推行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系统预选小型汽车号牌号码的便民服务措施,2019年12月18日上午9时起,广州交警在原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小型汽车预选号牌库中投放一批小型汽车号牌新号段。

  ●

  6日,广州出新规明确宅基地确权登记原则:2010年1月1日起至2015年7月14日已建成的农村住宅,符合一定条件的,有望补办用地手续后予以确权登记。2015年7月15日后建成的农村住宅,按现行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

  6日,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完赛奖牌、参赛服装正式亮相,各大赛事亮点一一揭晓。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将在12月15日鸣枪开跑。今年的全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不变,半程马拉松20公里后作出了调整,并首次采取分区起跑。

  6日,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通报疑似布病感染事件处置情况:共检测263人份,经确认呈现血清学阳性65人,已成立调查小组,关闭相关实验室并开展调查。  

  ●

  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统计监测报告,对健康、教育、经济等多个领域在2018年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

  ●

  6日,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教授邢立达领衔的中美澳科学家研究团队宣布完成了河北承德地区的恐龙足迹研究。这些恐龙足迹数量大,保存好,对研究恐龙的演化有重要价值,同时也是世界罕见的将古生物遗迹化石与人文历史相结合的案例。

  ●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6日访问位于波兰的奥斯威辛-比克瑙纪念馆。这是她2005年就任总理以来首次到访奥斯威辛集中营遗址。默克尔此行带来6000万欧元捐助,用于纪念馆维护。  

  中基协12月6日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存续备案私募证券投资基金40997只,基金规模2.45万亿元,较上月减少205.72亿元,环比下降0.83%。  

  ●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5日晚宣布,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最终定价为每股32沙特里亚尔(约合8.53美元)。  

  6日,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正式开启。肖战、张艺兴、蔡徐坤、范丞丞、李现、TFBOYS等多位明星出席,嘉宾阵容豪华。其中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了“年度银幕作品”的奖项。

  7日,全省晴天。天气干燥,需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