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11月粤A牌摇号:节能车100%中签

2019-11-27 06:01 来源:南方网

  ·11月粤A牌节能车摇号中签率“百分百”

  ·广东21个地市全面实施车辆电子化转籍

  ·深圳一处级干部退休6年后被提起公诉

  ·祝贺!嫦娥四号团队获金奖

  ·《姜子牙》发布“众神之长”亮相海报

  11月26日,11月份中小客车指标摇号结果出炉。个人节能车摇号指标虽然减少了近三成,但仍延续了上月100%的中签率;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基本与上月持平。

  具体而言,本月个人普通车摇号配置指标4500个,有效申请729616个,中签率为0.62%,与上月同期持平。个人节能车摇号配置指标2900个,有效申请2544个,中签率100%。

  

  广东21个地市全面实施车辆电子化转籍。机动车转籍是指机动车所有人因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管所管辖区域,向登记地车管所申请的机动车变更登记。目前,广东省21个地市已全面开展此业务,广东试点应用工作以来,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已受理、办结相关业务3.5万余宗。车主这样申请>>

  ●

  深圳一处级干部退休6年后被提起公诉。近日,盐田区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依法对深圳市民政局基建办原主任余德奇(正处级,已退休)提起公诉。2009年至2013年期间,余德奇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35万元及价值人民币1万元的购物卡。

  ●

  珠海停车问题也能得到缓解!珠海拟在东部城区,面积约318平方公里范围内规划公共立体停车设施47处,共可提供公共停车位8385个。其中高新区640个,香洲1580个,新香洲1180个,上冲1660个,前山450个,拱北1030个,吉大1150个,南湾695个。

  ●

  佛山持续发力房地产中介机构乱象整治。11月26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管理的通知,通知强调,佛山要落实房地产中介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制度,对于未经备案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的机构和人员,公开曝光并列入不良信用记录。详情>>

  ●

  目前广州全市累计受理犬只登记约15.1万只,其中金毛寻(巡)回猎犬 、玩具贵宾(妇)犬及蝴蝶犬等犬只市民饲养较多。

  25日16时55分,吴川市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湛江吴川市同德城商场二楼发生火灾。吴川消防大队先后调派4台消防车25名消防指战员到场处置。视频

  祝贺!嫦娥四号团队获金奖。24日,英国皇家航空学会2019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举行,嫦娥四号任务团队获今年全球唯一团队金奖,这也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首次向中国项目颁奖。嫦娥四号实现了人类探测器首次月背软着陆、首次月背与地球中继通信,创造了新的里程碑。

  ●

  湖南历史积案新晃“操场埋尸案”(邓世平被杀案)已经彻底查清,杜少平及其同伙罗光忠被依法逮捕,并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该案涉及的黄炳松等19名公职人员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相应党纪政务处分,其中10人因涉嫌犯罪被依法逮捕并移送审查起诉;杜少平涉恶犯罪团伙13名成员被依法逮捕并提起公诉。

  ●

  重庆警方回应网友遭家暴:相关部门对“宇芽YUYAMIKA”反映被家暴一事开展调查。25日17时许,微博主“宇芽YUYAMIKA”(何某,女,28岁)发布微博称自己被前男友网民“沱沱的风魔教”(陈某,男,44岁)家暴。市、区妇联将为当事人提供帮助和服务。江北区政法部门已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阿里巴巴香港上市敲钟

  代码9988,开盘187港元/股,11月26日9时30分,阿里巴巴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首个同时在美股和港股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截至港股收盘,报187.7港元/股,对比发行价176港元上涨6.65%,市值4.01万亿港元,超越腾讯成为港股的市值之王。

  ●

  MSCI扩容效应昨天再次见效。据统计,尾盘3分钟,北向资金流入超过500亿,不少个股分时图上有明显拉尾迹象。昨日大盘表现平稳,两市指数收盘基本持平。详情

  今夏,《哪吒之魔童降世》一炮而红,光线传媒彩条屋影业乘胜追击,推出“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姜子牙》。近日,《姜子牙》发布“众神之长”亮相海报,姜子牙携神兽四不像首次正式登场。

  11月27-28日和12月1日又有冷空气补充入粤,全省气温小幅下降。广东干晴天气持续,昼夜温差大,早晚寒(清)凉,森林火险预警信号维持在高级别。

  以上就是今天南方+早班车的全部内容。南方+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我们明天再见!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校对】罗健鹏

  【来源】新闻早班车南方号

编辑:林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