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明确旧村改造成本核算标准 本月粤A牌个人竞价指标为上月六成多……

2019-11-07 07:12 来源:南方网

  ·广州“旧改”出新规

  ·女性乘客20点后不能打顺风车,滴滴回应了

  ·何君尧在屯门遇袭

  ·本月粤A牌个人竞价指标为上月六成多

  广州城市更新又出新规,近日《广州市旧村庄全面改造成本核算办法》正式印发。旧村庄全面改造成本主要包括前期费用、建安费用、临迁费用、拆除费用、市政费用、农转用费用、不可预见费用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的,可按本村村民(户籍人口)人均建筑面积不高于25平方米给予奖励回购。

  成本如何核算?本次出台的新规又有哪些亮点?<<<

  近日,广州公布了11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根据公告,11月份,广州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4769个,比上个月的19637个少了4868个,减少约1/4。

  ●●●●

  第九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幕。本届灯光节一个最大的创新和改变,是首次采取“1+9全城联动”模式来启动的。即以花城广场+海心沙为1个主会场,并在全市各区分设9个分会场。预约通道点这里<<<

  ●●●●

  11月9日,广东省国资委联合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国有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省属企业、各地市国有企业共400余家企业的8400多个就业岗位将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查看详情<<<

  ●●●●

  再现“土豪”招聘,继深圳高薪招聘中小学老师的消息走红网络后,近日,深圳大学发布了2020年招聘教师公告,助理教授薪酬待遇为37万元/年起。查看详情<<<

  6日上午8时许,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遇袭受刀伤,其助手也在事件中受伤。警方扣留一名涉案男子。

  滚动|何君尧遇袭受伤,香港各界呼吁“一定要与暴力割席”

  ●●●●

  11月6日,滴滴顺风车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滴滴出行方面在接受南方+记者采访时则表示,顺风车业务在广东上线暂无明确时间表。

  ●●●●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1元,约1.5亿元。记者发现,近日王思聪已将其微博设置为半年可见。

  ●●●●

  科技部3日会同多部门组织召开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会议指出,目前全球6G技术研究仍处于探索起步阶段,技术路线尚不明确,关键指标和应用场景还未有统一的定义,下一步将开展6G技术预研,探索技术方向。

  ●●●●

10月28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外出席活动。新华社发

  英国本届议会6日凌晨正式解散,这标志着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选战已拉开帷幕。为摆脱“脱欧”窘境,英国近百年来首次在圣诞节所在的12月举行大选。

  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1-10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从拿地金额来看,万科、碧桂园、保利占据榜单前三位。万科在1-10月累计拿地1476亿元,占据拿地榜榜首。

  查看全文<<<

  以多元的角度呈现当代少儿美术教育的探索与成果的“万语国——ACTION广东美术馆2019收藏童年系列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展览期至11月29日。

  展览主题“万语国”是对“儿童的100种语言”的视觉诠释,此教育理念鼓励儿童以表达性、沟通性、认知性的多种语言来探索环境、表现自我,文字、动作、绘画、戏剧等等都是儿童表达的媒介。

  7日,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12℃~15℃,南部沿海19℃~23℃,其余市县16℃~18℃。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