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开幕 广交会累计出口成交2070.9亿……

2019-11-05 06:27 来源:南方网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开幕

  • 第126届广交会闭幕,累计出口成交2070.9亿

  • 粤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8日起报名

  • 深圳前三季度GDP增6.6%

  • “女乘客进驾驶舱”当事机长被终身停飞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国别和企业数量均超过首届。现场图集

  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工作即将开始,全省计划选调(招录)公务员3115名。考生在11月8日至11月14日期间可登录报名系统诚信报考。详情

  ●

  4日,记者从深圳市统计局获悉,初步核算并经广东省统计局核定,前三季度深圳地区生产总值18689.13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同期增长6.6%。外资投资增长近九成  

  ●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印发《广东省促进特殊教育公平融合发展行动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入学率达95%以上,珠三角地区和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持证残疾幼儿学前三年入园率分别达到85%和75%以上。

  ●

  4日,第126届广交会闭幕。本届广交会采购商到会186,015人,来自214个国家和地区,同比第124届下降2%;累计出口成交2070.9亿元人民币(折合292.88亿美元),同比下降1.9%。  

  ●

  4日,南沙自贸片区首条货运铁路——南沙港铁路又有了新的进展,该工程控制性节点工程龙穴南水道特大桥最后一个主塔顺利封顶。按照计划,整个南沙港铁路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

  ●

  广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具体时间由各报考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4日,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20个有关部门出台促进两岸合作“26条措施”,内容包括台资企业同等参与5G等投资建设,为台湾同胞在领事保护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和支持等。全文<<

  ●

  11月4日下午4时,香港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但现场有6名记者在头盔上展示标语,把示威活动带入现场,导致发布会一开始就被迫暂停。下午5时30分,发布会以Facebook网上直播形式,交代过去周末的行动细节。详情

  4日凌晨,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巡视器顺利进入第十一个月夜休眠期,“玉兔二号”巡视器累计行走里程成功突破300米,再次刷新我国探测器的行走纪录。  

  ●

  4日,桂林航空回应“女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一事,决定对当事机长处以终身停飞的处罚,对于涉事的其他机组成员处以无限停飞并接受公司进一步调查。  

  ●  

  据商务部消息,11月4日,中国和新西兰宣布正式结束两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升级谈判。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1月4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调105元、柴油每吨上调10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二次上调。  

  截至11月4日,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票房已破11亿。原著作者玖月晞就近日的“抄袭”风波首度在微博作出回应,否认其作品存在抄袭或“融梗”。  

  5日,广东省大部分市县晴天,昼夜温差较大。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