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广东富豪最多

2019-10-11 07:32 来源:南方网

  ·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广东富豪最多

  ·深圳拟出台加快住房用地供应“二十五条”

  ·梅汕高铁列车时刻表出炉

  ·国足天河主场7:0大胜关岛

  ·江苏无锡一高架桥发生垮塌

  10月10日,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本次广东地区共有398人上榜,人数保持最多,合计总资产约为4.5万亿人民币。其中居住于深圳、广州、佛山的企业家最多,分别有191人、90人、36人。据榜单显示,排名前三者为“二马一许”,其中马云及其家族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大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以2100亿退居第三。详情>>>

  10月10日晚,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为了完成到2035年提供170万套的住房供应与保障目标,《规定》共计25条,在拓宽供应渠道,改革供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多项突破性举措,轨道、公交用地均可配建公共住房。

  ●

列车时刻表

  10月11日,梅汕铁路将正式开通运营,世界客都“梅州”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开通运营初期,梅汕铁路每日开行44趟动车组列车,其中梅州往返广州12趟,往返深圳10趟,往返潮汕站8趟,往返汕头8趟,往返珠海、厦门、宜昌各2趟。

  ●

  自10月11日起,东莞将启用升级改版后的微信公众号“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启公积金业务办理刷脸时代。新版微信公众号引入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身份确认,实行绑定快捷登录。

  ●

  10月10日上午,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塘厦镇某小区高空掉苹果砸伤三个月女婴一案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除了肇事女孩及其监护人,小区开发商、物业服务公司也成为了该案的共同被告,被女婴父母要求承担补充赔偿责任。女婴父母向被告各方共提出各项赔偿费用共计544万余元。

  ●

  最新一期政府公报公布的《深圳市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透露,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要列入首期建设,新建政府产权配套园全部公办,深圳将全面治理小区配套幼儿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办好学前教育。

  ●

  北京时间10日晚,国足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与关岛的世预赛主场首秀。凭借杨旭的大四喜以及武磊、吴曦、艾克森的破门,国足7:0大胜对手,取得世预赛两连胜。

  10月10日晚6时多,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一高架桥发生垮塌。经现场搜救确认,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最新消息>>>

  ●

  苹果公司称,已于当地时间9日以“违反公司政策和规定”为由下架“香港暴徒好帮手APP”。这款“HKmap.live”APP名为提供交通资讯、方便市民出行,实则通报警方行踪、便利暴徒从事违法活动。

  ●

  昨日起至31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正式报名阶段,考生可在每天9:00—22:00进行网上报名。近年来,考研热度不减,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考研人数规模达到290万人,比2018年再增52万人,增幅升至21%。

  ●

  10月10日上午,中国海军“太原”号导弹驱逐舰抵达日本横须贺港,受到日本海上自卫队、旅日侨胞、中资机构、留学生、日本友好人士的热烈欢迎。这是中国海军舰艇时隔10年再次访日,也是首次赴日参加海上阅舰式。

  ●

  10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了《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在未来一个月内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暂行规定》明确规定,在线旅游经营者不得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针对不同消费特征的旅游者,对同一产品或服务在相同条件下设置差异化的价格。大数据杀熟还将面临最高五十万元的处罚。

  10月10日,全球最大的指数公司明晟公司(MSCI)宣布,从2019年11月起,科创板符合条件的证券将纳入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GIMI)。

  《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直播电影少数民族语言版近日制作完成,即日起与全国少数民族观众见面。这一系列民族语言版本的国庆盛典大片共包括蒙古语、藏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和朝鲜语5个语种。少数民族群众将通过自己熟悉的民族语言,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今天广东大部晴到多云,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局部有(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3℃~36℃。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