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假期过半,广东百家景区迎客超765万

2019-10-05 08:00 来源:南方网

  •假期前四天广东百家景区迎客超765万

  •香港订立《禁止蒙面规例》

  •设计师回应广东彩车为啥没站人

  •2019年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镇名单公示

  •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与华为签署5G商用合同

  假日旅游市场持续繁荣,红色旅游增长迅速。截至10月4日15:00,广东纳入统计的100家重点景区,接待游客765.1万人次,同比增长2.03%。全省纳入统计的14段古驿道重点区域,接待游客204.9万人次,同比增长1.5%;13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共接待游客105.2万人次,同比增长15.3%。

  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广东省的彩车“扬帆大湾”凭借88条蓝色长板精巧地上下摆动,制造的波浪效果如梦似幻,成为一道耀眼的风景线。更多广东小伙伴们关心的则是,为啥唯独广东彩车上面没有站着真人?对此,总设计师独家回应来了!设计师回应

  日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示了2019年省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镇名单,一共有100个。100个专业镇来自广东20个市,包括广州、珠海、汕头、佛山等。其中,茂名市有专业镇15个,数量最多,其次是梅州市和韶关市,分别有14和12个。

  4日,《广东省消防安全信用监管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广东省消防安全信用积分实施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出炉。即日起至11月2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15年如一日,中山六旬老人吴惠森坚持在家升国旗,升旗仪式已经成为他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这是一名普通老百姓最质朴也最真实的爱国情怀,吴惠森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让晚辈们知晓爱国的深刻意义。

  国庆假期过半,罗湖口岸整体出入境客流平稳、通关安全顺畅,秩序井然。据统计,截至4日15点,国庆期间罗湖口岸出入境人员达51.4万余人次。国庆假期最后三天, 5日、6日是周末,且7日恰逢香港重阳节公众假期,预计5日至7日将迎来香港旅客到内地探亲、旅游和内地旅客假期结束返深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1日结束的阅兵式大家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阅兵式上有不少东莞面孔,每一个都英姿飒爽,快来认识这个“东莞最帅天团”!

  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测,2019年“十一”假期广州一手住宅实际开盘/加推约2221套,较去年同期上升17%,整体去化率接近六成,略优于下半年平均去化水平。

  

  10月4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及一众司局长召开记者会,林郑月娥宣布特区政府决定引用《紧急情况规例条例》,订立《禁止蒙面规例》,禁止人们在公众活动时覆盖面部,10月5日零时生效,违反者最高判囚1年。

  香港社会各界纷纷表示,订立《禁止蒙面规例》是市民期盼已久的事,相信规例有助于止暴制乱,早日还社会安宁。

  近期在北京举行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为中国女排设展。成就展上,中国女排在世界三大赛(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中获得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亮相,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地面受阅部队4日开始以铁路输送、摩托化机动等方式,从北京郊区阅兵训练场分批撤离归建。12个空中梯队的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 ,已经以空中机动方式归建。

  近日,来自湖北武汉等地的22名游客分乘2艘螃蟹船在菲律宾薄荷岛旅游时,因船员违规操作,造成其中一艘整体翻船,船上11名游客落水。目前已全部获救,无人伤亡。

  

  马来西亚电信运营商明讯公司与中国华为公司3日签署了为期3年的5G商用合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出席了签字仪式。

  

  近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国庆文艺晚会现场,刘德华身穿改良唐装压轴登场,演唱了一首《中国人》引起全场高呼。

  5日,广东省大部分市县晴天转多云,粤北和粤东的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3℃~35℃,南部市县31℃~33℃。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校对】罗健鹏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自营号~深度~新闻早班车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