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数万人齐唱《歌唱祖国》!广州展开3300㎡巨幅国旗

2019-09-22 06:01 来源:南方网

  •广州万人齐唱《歌唱祖国》

  •北向资金本月净流入600亿,创历史新高

  •国新办发表《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

  •中国女排击败巴西,取得六连胜

  •深圳海梁科技拿下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

  9月22日19时35分,在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淘宝vs武汉卓尔的比赛入场仪式前,一幅面积3300平方米,长70米、宽47米的巨幅国旗展开。看台上,数万名身穿红色球迷助威服的观众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着这一首象征着新中国历代人奋进的合唱歌曲,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9月22日上午,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正式揭牌,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车辆不仅可以在公开道路上进行载人测试,也可以进行商业化运营。这意味着,原本停留在技术测试的自动驾驶,将开始允许收费。其中,海梁科技来自深圳,目前已经在深圳获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深兰科技则在广州获得自动驾驶牌照。在武汉自动驾驶发牌中,不同企业承担的任务也不同。百度朝向的是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海梁科技和深兰科技则朝向的是商用车尤其是公交车领域。

  ●

  2019广州黄埔马拉松赛9月22日正式启动报名,今年赛道全新规划,首度采取抽签机制,名额扩大到2万人。本次比赛将于12月22日广州开发区建区35周年纪念日前夕激情开跑。

  ●●●●●

  日前,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目前位于空港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园的广州空港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整体搬迁至广州空港中心绿港三街4号首层,2019年10月8日起原办公地址不再对外服务。

  ●●●●●

  根据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停水公告,由于施工、清洗水箱等需要,珠海部分小区、商户、企业,近期将在指定时段内停水。

  ●●●●●

  据介绍,在广州,已有104位高龄重度失能老人开始享受“广州市高龄重度失能老年人照护商业保险”(下称“高照险”)的补贴待遇,预计全年可获得的“高照险”补贴待遇将超过60万元。

  国务院新闻办22日发表《为人民谋幸福:新中国人权事业发展70年》白皮书,全面系统介绍了70年来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状况。白皮书除前言和结束语,共包括八个部分,分别为:辉煌壮丽的人权发展历程、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持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切实保障人民各项权利、重视保障特定群体权利、不断加强人权法治保障、全面参与全球人权治理、推动世界人权事业发展。

  ●

  22日早上,一群爱国爱港人士登上香港狮子山挂起一面15米宽的超大国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香港青年对祖国的祝福!

  ●●●●●

  21日,香港多地发生暴力事件。一名13岁男童涉嫌非法集结被拘捕,警方在他身上发现喷漆、镭射枪等。同日,一名13岁女童因涉嫌侮辱国旗被拘留调查。22日,一批香港家长在遮打花园举行“反暴力护校园”集会,希望教育局严正处理政治入侵校园的问题,严惩“毒教师”。

  ●●●●●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市中心发生枪击案,导致6人受伤,警方正在搜寻枪手。

  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净买入额148亿元,创历史次新高。从月度数据来看,9月份前14个交易日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607亿元,创历史新高。

  ●●●●●

  近日,学术期刊《管理科学》上发布了一篇名为“分析师外貌和业绩”(Analysts’ Beauty and Performance)的论文。这一论文指出,通过研究卖方金融分析师的外表吸引力和工作表现,可以发现外表更具吸引力的分析师更能做出准确的盈利预测。此外,外表更有吸引力的分析师给出的股票建议从短期来看信息量更大,而长期则能给投资者带来更高回报。

  经过两天的休整,中国女排在札幌开始了世界杯第二阶段的征程。9月22日下午,中国女排迎来了劲敌巴西女排,最终以3比2艰难战胜对手,也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连胜扩大到了六场。

  22日,广东晴天为主,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1℃~33℃之间。23-24日,中北部市县晴间多云,南部市县晴转多云,有分散或局地的阵雨。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2℃~34℃之间。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自营号~深度~新闻早班车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