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台风“白鹿”将正面袭粤 粤东粤北市县将有暴雨大风

2019-08-24 07:27 来源:南方网

  • 台风“白鹿”将正面袭粤  

  • 华为发布AI处理器“昇腾910”  

  • 广州出租车禁上下班高峰交接班    

  • 中国对美75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广东揭阳到福建漳州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给粤东粤北市县带来暴雨和大风,汕头梅州汕尾等5市已启动防风应急响应。

  24日夜间,粤东和粤北市县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深圳、惠州、广州有大雨到暴雨。

  23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算力最强的AI处理器“昇腾910”,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这标志着华为已完成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构建,华为AI战略的执行进入了新阶段。

  ●●●●●

  23日,《广州市巡游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公布,并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规定出租车司机拒载、绕道等行为,罚款幅度增加一千元,同时明确上下班高峰期不得交接班。

  ●●●●●

  23日,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增城广场至员村段将实施全线贯通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次常规运行列车在增城广场至镇龙西段投入载客服务,快车在此段将实行停站不开门、不载客。

  ●●●●●

  23日上午,首次在广州举行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与第27届广州博览会合并举行。本次展会的会期是8月23日至26日,展位约8000个,规模层次都将创历史新高。

  ●●●●●

  23日,东莞交警公布一批终生禁驾名单,并且于6月15日至10月15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23日上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南方拍客首场聘任活动在广州举办。50名广州市出租车司机接过“南方拍客”聘书,担负起播报暖心事、身边事、突发事的责任。会上,南方+客户端事业部总裁胡键表达了对的哥们的期许,他希望“的哥拍客”能为南方+提供源源不断的鲜活内容,与记者一同弘扬社会正能量。

  23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078个税目、约750亿美元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分两批自2019年9月1日12时01分、12月15日12时01分起实施。   

  ●●●●●

  23日,三大运营商集体表态,从未收到工信部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当前正在积极开展5G商用准备工作。 

  ●●●●● 

  23日,美国迪士尼乐园总部公共事务部和上海市浦东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对“上海迪士尼翻包检查”一事作出回应。前者称他们无法回复关于上海迪士尼的问题,后者称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不会就禁带食物、翻包检查等规定作更改。 

  ●●●●● 

  韩国大法院日前召开大法官会议,决定8月29日下午2时对前总统朴槿惠、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朴槿惠闺蜜崔顺实牵涉的干政案作出判决。报道指出,这将是干政案核心涉案人员被公诉两年多后,司法机关作出的最终宣判。

  23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项资本市场重磅改革,证监会将允许上市公司分拆子公司登陆A股。

  23日,CBA联盟正式发布了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竞赛日程。11月1日的新赛季揭幕战将由上赛季联赛总冠军、“九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对阵2017-2018赛季联赛总冠军辽宁本钢队。  

  ●●●●● 

  25日,由上海越剧院出品的经典越剧《梁祝》将来到广州,在中山纪念堂上演。该剧由“范(瑞娟)派传人”王柔桑、“傅(全香)派”传人盛舒扬、“张(桂凤)派”传人吴群联袂献演,是越剧的代表作之一。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