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早班车|广东上半年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27.8亿元

2019-08-23 07:20 来源:南方网

  • 广东上半年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27.8亿元

  • 广东“南粤家政”工程启动

  • 工信部回应“4G降速”传闻

  • 陈戌源当选新一届足协主席

  • 港铁深夜回应为何加开免费专列护送示威暴徒离开

  • 央行提出金融科技发展三年规划

  22日,广东省财政厅发布消息,广东“顶格”减免税费,上半年全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727.8亿元,超过全年测算数(2681亿元)的64%。 

  22日,广东“南粤家政”工程启动,接下来广东省家政业力争到2021年建设扶持100家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动员引导1000个以上有资质有能力的培训机构参与培训;带动就业创业40万人次以上,满足社会不同层次家政服务需求。

  22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十名中有4家广东企业,分别为华为、正威、恒大和碧桂园。这也是华为连续第4年蝉联冠军。

  广东发布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要点,将在9月底前成立乡村振兴工作专家指导组,建立咨询专家库;年底前全省所有行政村完成环境基础整治任务。

  日前,广东省启动2019年度广东省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遴选,以及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评议工作。据了解,获评广东省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可获10万元奖励,每人累计最高可获50万奖励。

  22日,广州市在海珠区召开河湖警长现场工作会议,在海珠区、南沙区、荔湾区试点的基础上,全面总结海珠区河湖警长治水经验,全市推行“河湖警长制”。

  日前,广州十三行男子坠楼身亡案开庭,6名被告人被起诉非法拘禁,案件将择期宣判。  

  第七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八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圆满落下帷幕。广东省选送的潮州大锣鼓喜获最佳创意奖。 

  22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美方实施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相应的反制措施,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关于中方的具体反制措施,如果有进一步的信息,商务部将及时发布。

  22日,工信部回应“4G降速”传闻:工信部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运营企业降低或限制用户4G速率,要求运营商进行自查。

  22日,中国足协第十一届会员大会举行,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陈戌源全票当选为新一届足协主席,杜兆才、孙雯和高洪波三人出任副主席。

  8月21日晚,近2000名黑衣人非法占据香港地铁西铁线元朗站大堂,之后示威者们疯狂拆垃圾桶、喷灭火剂,大肆破坏后乘坐港铁安排的免费地铁离开,留下元朗站大堂一片狼藉、21日深夜港铁公司发布情况说明。

  韩国青瓦台22日宣布,决定作废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GSOMIA),该协定是韩日间唯一有关军事方面的协定。

  22日,央行提出金融科技发展三年规划,提出到2021年,建立健全我国金融科技发展的“四梁八柱”,进一步增强金融业科技应用能力,实现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

  贵州茅台昨日再创新高,强势攻下1100关口。五粮液、顺鑫农业、泸州老窖等白酒股昨日也创下新高。其中,五粮液年内涨幅达161%,居行业第一。

  22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之一的《回归》释出预告,该故事由薛晓路执导,杜江、朱一龙、惠英红、任达华、王洛勇主演,讲述香港回归历史瞬间。

  23日,粤西市县和珠江三角洲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粤北市县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嘉嘉

  【校对】罗健鹏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