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新高考专业选考目录公布

2019-08-22 07:04 来源:南方网

  • 广东新高考专业选考目录公布  

  • 广东人有望9月能打上四价流感疫苗  

  • 广州开办企业流程简化又有新举措  

  •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生成  

  • 埃尔克森正式入选国足  

  21日晚,广东新高考专业选考目录公布,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分为首选科目要求和再选科目要求。首选科目要求从物理、历史2门科目中确定。选考目录<<

  21日消息,国内今年的四价流感疫苗8月上市,由华兰生物生产的四价流感疫苗首批50万份将供应8个省份,广东在首批供应省份之列,预计广东人9月能够接种到四价流感疫苗。

  ●●●●●

  21日,广东省卫健委公布了100个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和10个精准医疗创新平台。“十二五”期间,广东省取得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直接认定为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

  ●●●●●

  广州开办企业流程简化又有新举措!“开办企业一网通”线上服务平台将于23日正式上线,实现开办企业的“一网通、一环节、一天办”。

  ●●●●●

  21日,潮汕机场跑道延长及站坪扩建工程试飞成功。扩建工程项目投产后,机场可满足起降波音787、空客330等宽体飞机的运行条件,具备直航欧美的能力,未来有望迈入千万级机场行列。

  ●●●●●

  21日,深圳市疾控中心发布了登革热“高危地图”。全市419个监测点中不符合防控要求的监测点有237个,其中3个点有高传播风险。分布地点<<

  ●●●●●

  21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挂出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的规划方案审批前公示,明确训练基地将建在番禺石楼镇地段原广州番禺亚运城沙滩排球场地块。  

  据了解,广东省人民医院已有585名职工进行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而在医师节当天,该院有324位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8.23万毫升。

  21日,外交部回应美对台军售,表示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自身利益,包括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公司实施制裁。 

  ●●●●●

  奔驰维权女车主的母亲黄某某作为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公司法定代表人因未向员工支付工资,被限制消费,无法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等。 

  ●●●●●

  21日,据阿坝州委外宣办消息,“8·20”阿坝州暴雨灾害已造成阿坝州8人遇难,26人失联。  

  ●●●●●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生成。截至21日20时,“白鹿”位于距离台湾省花莲市东南方向约132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白鹿”将以13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23日趋向巴士海峡东部洋面。

  ●●●●●

  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35人集训名单,恒大前锋埃尔克森成为了国足历史上首位非血缘归化球员,他的中文名字确定为“艾克森”。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也将从西甲赛场驰援国足。  

  ●●●●●

  当地时间20日,巴西圣保罗被亚马逊森林大火所产生的烟雾笼罩,城市仿佛从白天进入了黑夜。相关数据显示,亚马逊森林在2019年的火灾数量已创下纪录。  

  21日,《2019年全国经开区营商环境指数报告》发布,广州经济开发区的“营商环境指数”位居全国第一名;此外,广州南沙经济开发区去年的企业增速为全国第二。  

  截至8月21日16时26分,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达42.41亿元,超过《复仇者联盟4》的42.38亿元,跻身中国票房纪录第三名。 

  22日,粤西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珠三角南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