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航、东航相继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

2019-08-13 07:49 来源:南方网

  ·南航、东航相继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

  ·广东上线全国首个旅客通关小程序

  ·“布衣院士”卢永根逝世

  ·香港警方召开记者会,通报近期情况

  ·重庆保时捷事件最新进展:女车主丈夫被免职

  香港机场因集会影响运作受阻,8月12日,南航、东航相继宣布取消部分香港进出港航班,符合条件的乘客可按规定进行退票或变更。

  12日,“旅客指尖服务”微信小程序在广州海关上线运行。这是中国海关首个面向进出境旅客个人的通关申报服务的微信小程序,进出境旅客可使用小程序完成出境物品申报、进境涉税物品申报、进境分运行李申报、进境宠物申报和进境货币申报等5项常用通关申报项目。

  ●●●●●

  广东不动产登记办理将再提速!全省实现一般登记5个工作日内、抵押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并争取实现一般登记4个工作日内、抵押登记2个工作日内办结;2020年底前所有县(市、区)全面实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实现一般登记3个工作日内、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

  ●●●●●

  12日下午,2019年清远加快“入珠融湾”招商推介会(国企专场)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规模逾200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制造类,以及电力通信、新能源、新材料、文体、互联网+创新等多元产业型项目。

  ●●●●●

  12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越秀、天河、白云、黄埔、增城区城管部门开展广深高速沿线违法户外广告和违法建设第一次集中拆除行动,拆除宗数为60宗,拆除面积近35000平方米。

  ●●●●●

  一度引发争议的免费咪表车位,马上要重新恢复收费了。随着广州市新的停车收费标准将要出台,日前,交通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市内部分停止收费的咪表车位驻点,为新的收费车位划线施工进行清场。

  ●●●●●

  1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89岁。卢永根祖籍广州花都,1930年出生于香港一个中产家庭,高中毕业返回内地。他一生坚守教育领域,担任华农校长期间,开辟华农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曾获“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并捐出毕生积蓄8809446元用于奖励华农的贫困学生与优秀青年教师。

  香港警方12日下午在湾仔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警方表示近期有组织暴力行为不断升级,暴徒行为变本加厉。暴徒胡作非为,目无法纪,骚扰全港,威胁市民。从8月9日到12日,警方总计拘捕149人,涉及非法集会、袭警、阻碍公务、藏有攻击性武器等。其中,在11日晚铜锣湾拘捕行动中,总计拘捕15人,在他们身上搜出弹弓、钢珠、镭射枪等物。

  另据香港机场管理局8月12日下午消息,受机场集会影响,机场运作已严重受阻,除已完成登机程序的离港航班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当日其余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所有登机服务实时暂停。

  ●●●●●

  近日,华为正式宣布将于10月上线地图应用。依托品牌自研“黑科技”——Cyberverse,该应用将不仅能为用户提供“精确到厘米级”的基础地图服务,还支持用户在线体验AR全景导航、智能服务推荐、实景游戏等功能。

  ●●●●●

  渝北保时捷女车主交通违法纠纷一事持续引发公众关注,网友质疑女车主李月家庭背景、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背后有猫腻。12日,经渝北区公安分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女车主李月丈夫童小华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职务,对其立案调查。

  ●●●●●

  近日,北京大学退档河南省两名“国家专项计划”考生持续引发关注。8月11日,北京大学发表声明称,招生委员会决定按程序申请补录已退档的两位考生。

  ●●●●●

  据韩国KBS新闻12日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将日本从本国“白名单”中清出,将于9月生效。

  8月12日,消息称网络问答社知乎已完成约4.5亿美元的F轮融资,这是知乎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轮融资,由百度和快手联合投资。截至目前,消息相关的各家企业还未给出明确回应。

  ●●●●●

  蔚来汽车官方数据披露,7月交付了837辆汽车,其中164辆ES8。截至7月,ES8的交付量已遭遇四连跌,7月更环比暴跌八成以上。

  据网友爆料,蔻驰也被扒出不尊重中国主权的T恤,将香港、台湾与其他国家并列。随后,品牌代言人刘雯宣布终止与蔻驰合作: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

  13日,粤东、粤西和珠江三角洲的南部市县多云为主,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4℃~36℃,南部市县31℃~33℃。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