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高院出台涉民企财产保全十条意见

2019-07-24 05:01 来源:南方网

  ·广东高院出台涉民企财产保全十条意见

  ·深汕高速公路西段双向四车道变双向八车道

  ·华为发布8名天才少年的年薪方案

  ·上半年东莞对广东外贸增长贡献度达96.4%

  ·孙杨卫冕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

  ·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将接任英国首相

  广东高院出台涉民企财产保全十条意见,要求在民事诉讼财产保全中严格审查,严禁超范围超标的查封,依法及时有效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深汕高速公路西段即汕尾陆丰至深圳龙岗段将改扩建,双向四车道变双向八车道。深汕高速于上世纪80年代末按汽车专用公路规划,1996年年底建成通车。

  ●●●●●

  23日,华为发布8名天才少年的年薪方案,这8人全部为2019届应届顶尖学生,其年薪最低限为89.6万元,最高限为201万元。

  ●●●●●

  23日,广东省审计厅负责人首次披露审计移送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情况:2018年以来,广东审计发现并移送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244起,截至2019年6月底已处理公职人员400多人。在244起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中,最多的是因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失职渎职、造成国有利益重大损失的线索,共有127起。

  ●●●●●

  备受关注的“5•16”深圳南山大道撞人案有新进展。2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楠涉嫌犯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移送深圳市检察院审查起诉。5月16日19时15分许,刘某楠驾车沿南山大道行驶时撞向路中安全岛人群,又与对向两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

  ●●●●●

  厉害了!上半年东莞对广东外贸增长贡献度达96.4%。7月23日,黄埔海关发布了东莞上半年进出口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东莞市外贸进出口6333.1亿元人民币,东莞市进出口额继续位居深圳市之后,列全省第2位,增速在外贸前3城市(深圳、东莞、广州)中最快。

  ●●●●●

  下周起惠州惠东滨海景区限行措施调整。7月29日-8月31日逢周一至周五,非惠州籍车辆将不受限进入景区,周六、周日仍受此前单双号限行措施管制。

  大暑傍晚,广东多地出现彩虹。彩虹不只属于天空,和建筑交叠映衬别是一番美景:给小蛮腰系一条七色腰带;给东塔挂一个彩色花环;天空中多了一道拱门,苍穹下的居民楼安静自然,摩天大楼也多了几分柔和。看广东>>

  ●●●●●

  7月23日,沈海高速江门恩平路段,一辆装满30吨柴油的油罐车追尾一辆货车后起火。现场火势熊熊,黑烟滚滚弥散到大片天空。事故造成油罐车、货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日本“京都动画”7月18日发生纵火事件致34人身亡。警方22日称,安全门在火灾发生时可从内部开启,但浓烟蹿升速度过快,造成多数受害者来不及开门就不幸身亡。此外,嫌疑人在案发前多次踩点周密策划。

  ●●●●●

  23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成功卫冕,拿到本届世锦赛第二枚金牌。这是他3天以来第六枪,总赛程达2200米。

  ●●●●●

  7月24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一周年。上午10时起,东京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门票抽签申购登记工作将启动。

  ●●●●●

  英国前外交大臣、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23日当选执政党保守党领袖,将接任英国首相。他也成为英国史上首位由单一政党党员、而非由国会议员或全体选民选出的首相。

  暴跌120亿:新城系“一口气”甩卖40个地产项目。自前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的丑闻曝光后,新城控股始终深陷舆论的风波中。在经历高管闪电换人、投资者抛售、合作方暂停交易的重重风波后,7月22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了澄清公告称,正筹划出售约40个项目公司股权,已有5个项目完成交易,金额约24亿。

  24日,粤西、珠三角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方面,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介于33℃~36℃。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罗健鹏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自营号~深度~新闻早班车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