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横渡珠江本周四举行 1700名市民下水

2019-07-16 07:24 来源:南方网

  • 2019横渡珠江本周四举行

  • 东莞房价连续两月超2万

  • 健康中国行动意见发布

  • 华为鸿蒙OS或用于荣耀“智慧屏”

  • 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6.3%

  2019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将于7月18日14时10分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届时,由全市1700名市民组成的34个方队将在广州母亲河珠江畅游,共同在盛夏羊城感受这场市民水上嘉年华所带来的清凉畅快。

  15日,广州市普通高中提前批“指标到校”计划和统一计划录取结束。录取分数方面,广东实验中学以录取线715分(户籍生)占据提前批统一计划高分首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广雅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以705分(户籍生)并居第二;广州市执信中学录取线则为699分(户籍生)。

  ●●●●●

  日前,南沙区政府网挂出了一则关于征求《广州市南沙区村庄民居风貌提升研究与试点村规划设计实践》公众意见的公告。文件提出,对符合规划验收条件并成功办理产权登记的,区政府可设立建筑风貌专项补助资金对村民予以奖励,最高奖励5万元。

  ●●●●●

  日前,广州市正式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的意见》。其中,对学校、医院以及治安保卫重点单位的保安员配置数量进行了具体要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中,单位总人数200人以下的,专职治安保卫人员不少于2名,200人以上500人以下的,专职治安保卫人员不少于3名。

  ●●●●●

  15日,东莞市统计局发布了东莞6月房价数据,数据显示,6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销售4962套,销售面积55.49万平方米。按照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进行计算,销售均价为20195元/平方米。这也是东莞房价连续第2月站上2万大关。

  近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意见》明确了三方面共15个专项行动。一是从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控烟、心理健康等方面综合施策,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二是关注妇幼、中小学生、劳动者、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三是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四类慢性病以及传染病、地方病,加强重大疾病防控。

  ●●●●●

  15日,荣耀继手机业务后,宣布涉足全新品类领域——荣耀“智慧屏”。据了解,荣耀“智慧屏”品类首款产品将于8月上旬正式发布,极有可能将搭载华为自研系统“鸿蒙”,公司总裁赵明表示,它的诞生标志着大屏行业进入智慧屏时代。

  ●●●●●

  15日,@中国国际航空就“监督员”一事作出回应: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客舱秩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

  15日,滴滴出行正式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连接开放平台运力和海量用户,解决用户出行问题。未来,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体验多元、便捷的出行服务。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多项宏观经济数据。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3207亿元,同比增长3.0%;第二产业增加值179984亿元,增长5.8%;第三产业增加值247743亿元,增长7.0%。

  ●●●●●

  金运激光在深交所披露首份半年报。公司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1.04亿元,同比增长3.89%;净利润1229.37万元,同比增长50.68%。但因目前股价对应的PE达到754倍,机构纷纷避让!

  近日,大S在综艺节目中对阿雅的态度、说话方式引发争议,不少人觉得大S欺负阿雅。7月15日,阿雅回应与大S友谊称:“爸爸生病的时候你陪着我,失恋的时候你在左右,我们一起疯狂一起欢乐和忧伤。20年的友谊不是几个片段能描述,用时间走出来的感情很宝贵”,力挺大S。

  16日,全省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33℃~36℃。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