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即日起开展养犬专项整治工作 重点整治这些问题

2019-07-12 07:29 来源:南方网

  • 广州即日起开展养犬专项整治工作

  • 广东提前批二次录取今日12时截止

  • 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重启经贸磋商

  • 刷好评删差评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34岁李荣浩生日求婚杨丞琳成功

  根据《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规定,广州警方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部署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以下突出问题:养犬不登记、犬证过期不续期、一户多养犬、饲养危险犬及禁养犬的问题;整治犬伤人、犬吠扰民及不牵绳等违规养犬问题;整治流浪犬问题。

  10日,广东省招生办决定对高考提前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考生可于11日21:00-12日12: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www.eeagd.edu.cn/kszj)进行填报,军检院校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非军检院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考生务必于7月12日12:00前完成网上志愿确认。

  ●●●●●

  日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两项招标公告显示,广州白云站(棠溪站)站前工程计划今年9月1日开工,2022年6月30日完工,计划工期34个月。其中,将新建京广高铁联络线(广州北—广州白云),设计行车速度为160公里/小时。

  ●●●●●

  日前,广州“市民签”经过升级改造,全国首创推出支持通过电子营业执照签名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变更登记中涉及企业法人签章的商事业务。今后,企业法人通过“市民签”小程序调用电子营业执照即可签署商事登记过程中涉及企业法人签署的业务表单。

  ●●●●●

  近日,佛山市禅西大道南延线工程(樵乐路至佛山一环段)施工招标公告已正式发布。该项目预计开工时间为2019年8月,计划交工时间为2021年8月。未来,佛山一环南线将改造成为广明高速,这意味着,对于广州南部片区往佛山的车流来说,可以通过改造后的广明高速快速对接禅西大道,然后通过禅西大道进入佛山中心区。这条“新通道”在佛山境内基本没有红绿灯,非常快捷和方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的要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中方的核心关切必须得到妥善解决,相信双方可以通过平等对话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一定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和世界人民的利益。

  ●●●●●

  10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起草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显示,网店刷好评、删差评被行政处罚,生产销售假药等36种情形今后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针对长江中下游洞庭湖及鄱阳湖部分水系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黄河上游和珠江流域西江发生洪水,水利部11日发布洪水黄色预警,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广西、广东、江西、湖南、安徽、江苏等相关省区和社会公众须注意防范。据了解,针对汛情,水利部7月10日已将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在前期派出4个工作组的基础上,加派3个工作组赴湖南、江西指导防御工作。

  ●●●●●

  7月4日,浙江省杭州市发生一起家中租客把9岁杭州女孩带走事件。10日,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发布通报,两租客在宁波当地自杀身亡,女孩下落不明。截至7月11日15时许,各方救援队伍尚未发现女童章子欣的踪迹。据杭州媒体报道,目前警方已经派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调查核实相关信息。

  ●●●●●

  11日,四川阿坝州委宣传部官微@阿坝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14时05分,一辆旅游大巴车在从松潘县出发往成都方向行驶途中被山上滚落的飞石击中。该车辆载客28人、驾导2人。经初步核实,事件造成3人死亡、4人失联,送医救治18人,平安5人。

  当晚9时10分许,该微博再次发布信息称,经核实,该客车核载人数37人,实载30人(包括驾驶员)。失联的4名乘客均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另有1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伤。

  美国近期决定对之前加征25%关税的110种中国商品取消关税。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表示,已注意到相关报道。据了解,这是美方正常的关税排除程序。中方也已建立了相应的关税豁免机制,将根据企业申请进行处理。

  11日,是歌手李荣浩34岁生日。凌晨时,他的女友杨丞琳连续5年,在社交平台公开送出生日祝福:10个小时之后,男主角终于做出了回应,送上甜蜜合照与求婚钻戒,宣布在生日的这一天,求婚成功。

  12日,全省大部多云,有(雷)阵雨。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