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明起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019-06-30 08:02 来源:南方网

  • 中美元首举行会晤

  • 广东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 九类服刑罪犯将获特赦

  • 广州试行普高自主招生通过率约三成

  • 刷流量APP被查,大批流量明星微博人气猛跌

  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1时50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大阪举行会晤。中美双方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

  从2019年7月1日起,在广东销售、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的轻型汽车,应当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要求;而在2023年6月30日前,珠江三角洲区域内在用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可以互迁,国五车上牌设三个月过渡期,需6月30日前开票或转出。详情>>>

  ●●●●●

  6月29日至30日,广州经批准试行自主招生的22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统一开展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工作,平均每10名考生中有3人通过。今年也是广州普通高中学校试行自主招生的第一年。

  ●●●●●

  6月28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签发了全省首张非税电子票据,这也是全省首张交通罚款电子票据。今后,电子票据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查询,具有与纸质票据的同等法律效力。

  ●●●●●

  2019汕头国际马拉松定于12月22日7时30分在汕头中心城区开跑。比赛项目仍延续往届的全程马拉松(拟定4000人)、半程马拉松(拟定4000人)和欢乐跑(拟定12000人)三项。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

  6月29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疫苗研制、生产、流通和预防接种及其监督管理活动,适用本法。违反本法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从重追究刑事责任。这部法律将于2019年12月1日开始施行。

  ●●●●●

  当地时间29日下午3点左右,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著名旅游城市清迈附近发生翻车。发生事故的游客为广州组团出发的一旅行团,事发时车上共载有14人。目前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严重。

  ●●●●●

  世界气象组织28日说,当前全球温室气体浓度仍在不断上升并导致气温升高和海洋酸化,2015年至2019年很有可能成为有气温记录以来的最热5年。

  ●●●●●

  近日,网红“奥雪”牌的双黄蛋雪糕被检测出“菌落总数和大肠杆菌群超标”。对此,奥雪公司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同时提示消费者,请前往正规渠道购买及食用正规厂家出品的冰淇淋产品,请勿反复化冻冰淇淋产品,以防有损身体健康。

  6月份央行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渠道依然净投放资金上千亿元,连续第三个月实施净投放,整个二季度净投放接近8000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在流动性平稳跨季后,短期内央行恢复逆回购操作的可能性较低,7月初货币市场利率可能进一步走低,但难再出现持续大幅度的下行,资金面已达到近阶段最宽松状态。

  自从明星蔡徐坤上亿次微博转发量的幕后推手“星援”APP被查后,近半个月来,大批流量明星的微博“人气”猛跌。鹿晗、朱一龙、杨幂、张艺兴、孟美岐等明星的微博转发量都有不同程度下降。

  30日,全省大部分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3℃,其余市县34~36℃。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自营号~深度~新闻早班车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