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编号001,华为获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2019-06-26 07:22 来源:南方网

  ·华为Mate 20X获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本月粤A牌个人最低成交价仅14100元

  ·深圳富源学校发布高考报告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提请审议

  25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Mate 20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该机也是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这就意味着,华为Mate 20X已获准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华为率先获得在国内销售5G手机的资格。

  25日下午3点,本月粤A牌竞价结果出炉,本次竞价也是广州宣布2019年6月至2020年12月增加10万个车牌指标后的首次竞价。结果显示,本月个人粤A牌最低成交价为14100元,较上月的40000元大幅度降低了25900元。

  ●●●●●

  此前因“高考移民”而备受关注的深圳市富源学校发布了该校2019年高考报告,该校学生钟夏临数学单科150分满分,钟夏临等5人有望被清华、北大以及牛津、剑桥录取。另据了解,该校文理科暂无高分屏蔽生,即进入全省文理科前50名的考生。

  ●●●●●

  东莞将多一个轨道枢纽站点!滨海湾新区将与香港地铁公司合作规划建设运营——滨海湾站,深茂铁路、东莞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中的深圳地铁20号线、广州地铁22号线都将在此汇聚。届时,从滨海湾站出发,可以实现乘坐轨道交通6分钟到达深圳、35分钟到达广州、40分钟到达香港、1小时到达香港和广深城市中心。

  ●●●●●

  惠州高铁北站片区详细规划公示!在最为基础的高铁轨道站线布局上,规划预留了赣深高铁线、广汕高铁连接线位,并设置惠州高铁北站及高铁北站停车基地,这也意味着区域将实现高铁接驳,形成具备始发功能的高铁枢纽。

  ●●●●●

  广州增城影视产业福利来了!《增城促进影视产业发展若干意见》日前印发,提出五方面扶持政策,全力引进影视产业资源要素落户。其中,鼓励产业投资,发展影视产业园区,入园影视企业达150家以上的,一次性奖励500万元。

  25日,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提请审议,明确夫妻共同债务范围。二次审议稿规定:夫妻双方共同签字或者夫妻一方事后追认等共同意思表示所负的债务,以及夫妻一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以个人名义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所负的债务,属于夫妻共同债务。

  ●●●●●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6月25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120元、柴油每吨下调115元。

  ●●●●●

  处罚加强!25日,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作关于《疫苗管理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在此前的二审稿中明确,生产、销售的疫苗属于假药的,处违法生产、销售疫苗货值金额15倍以上30倍以下的罚款。三审稿则将“15倍以上30倍以下”提高到了“15倍以上50倍以下”。

  ●●●●●

6月2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人抵达联邦法院。新华社

  当地时间6月24日,章莹颖案最新进展:陪审团已作出裁决,并且在下午2点宣读,被告克里斯滕森绑架谋杀等三项罪名成立。但是陪审团还必须再达成一致意见 ,才能决定是否适用死刑。

  收取企业发放的“网络红包”需缴个人所得税了!近日,财政部与国家税务总局印发《关于个人取得有关收入适用个人所得税应税所得项目的公告》,其中,收取企业“网络红包”、无偿获得他人赠与的房屋产权等将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6月25日凌晨,郑秀文在社交网上传新歌《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片段,提到“三十年来,我经历了很多, 走过抑郁,事业有顺有逆,也捱过了一些人生低谷和碰上婚姻水深处,有苦有乐有痛有自省,因此有更深邃刻骨的成长”。

  省气象台预计,26日,全省大部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