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出台民宿管理暂行办法:单幢建筑客房数不超14间

2019-06-22 07:16 来源:南方网

  ·《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24日中午起,广东考生可上小程序查高考成绩

  ·今年新增的粤B指标将重新分配,第6期2万个!

  ·广州名教师点评中考作文题:自信,让考生有话可说

  ·第一批鼓励仿制药清单出炉

  民宿管理办法来了。21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民宿是指城镇和乡村居民利用自己拥有所有权或者使用权的住宅或者其他条件开办的,民宿主人参与接待,为旅游者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景观、特色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的小型住宿设施;而且在客房规模上,明确单幢建筑的客房数量应当不超过14间(套)。

  24日放榜啦!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4日12:00起向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手机号的考生推送成绩;12:20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查询成绩。

  ●●●●●

  今年新增的粤B指标将重新分配!根据深圳市2019年新增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月度分配方案的通告:2019年新增投放的4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由原来平均分配到2019年6—12月调整为2019年6月配置2万个,2019年7月配置1万个,2019年8月配置1万个。

  ●●●●●

  深圳坠窗砸死男童事件后续!深圳被高坠窗砸死男童的家属已与当事业主、租户意见统一,签订了调解协议。同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在这次事件中,物业方不担责,只是作为中间协调方。至于具体赔偿金额不方便透露。

  ●●●●●

  21日,逾9万名广州中考考生奔赴考场。9点50分,备受关注的作文题《别担心,我可以的》一出炉,不少人评论是最正能量考题,引导学生构建自信,在成长中学会自信地面对生活和学习。

  ●●●●●

  6月21日,东莞市工信局官网发布《关于2019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356家企业入选此次公示名单。

  继FDA之后,我们也进入了罕见病“大年”。6月20日,国家卫健委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制度司发布《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建议清单》,总计34个药品,包含多个抗癌药和罕见病药物。

  ●●●●●

  本世纪再无更迟夏至!2019年夏至时刻出现在6月21日23时54分,太阳在黄道上的黄经恰好90度。记者从广州市五羊天象馆获悉:在21世纪未来80多年的夏至,都不会出现在6月22日。因此,今年的夏至时间,是未来本世纪年份最晚的一次。

  ●●●●●

  21日,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是进一步规范地名管理、传承和弘扬优秀地名文化的重要举措。各地要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按照有关法规和原则标准组织实施,防止随意扩大清理整治范围。

  ●●●●●

  英国决出首相竞选最终二人!据外媒报道,鲍里斯·约翰逊和杰里米·亨特成为下一任英国首相最后两名竞选人,首相人选将由英国执政党保守党成员投票选出。

  苹果也加入反对行列!苹果表示,新一轮关税将降低苹果的竞争力,并降低其对美国财政的贡献。美国的关税反而将竞争环境转向有利于苹果公司全球竞争对手的方向倾斜。

  自从5月21日宣布产女之后,高圆圆一直在月子中心调养身体,如今女儿已经满月。据媒体报道,赵又廷近日开始派送女儿满月宴的邀请函及礼盒蛋糕分享喜悦,同时还曝光了女儿的英文名为“Rhea”。

  22日—23日,韶关、清远、河源、梅州、肇庆北部多云转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粤东有中雷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部分市县伴有8-9级短时大风。珠三角和雷州半岛有35℃左右的高温。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