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高考评卷进度已过70%,25日左右公布成绩

2019-06-17 05:31 来源:南方网

  

  • 广东高考评卷已过七成  

  • 河源紫金桥垮一落水车辆已打捞出水  

  • 江苏省新沂市马陵山地区发现恐龙足迹  

  • 国乒包揽日本公开赛全部五冠  

  2019年高考刚刚结束,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截至16日上午12点,已评190多万份考卷,完成总数的70%,预计整个评卷工作将于6月22日结束。

  16日中午,河源紫金垮桥其中一辆坠江车辆被打捞出水,车辆玻璃破碎,车内未发现有人员,目前现场救援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处置。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在桥墩附近10米位置,疑似发现第二辆落水车辆位置,目前仍在进一步确定中。

  ●

  日前,广东省统计局公布常住人口数据,广东省以1.1346亿常住人口位居全国首位,已连续13年“霸占”常住人口排行榜第一。截至2018年末,广东省常住人口比上年末增加177万人,其中自然增长人口92.76万人。

  ●

  16日凌晨5点12分,深圳被高坠窗砸伤的男童经抢救无效去世。福田住建局相关人员表示,工作人员已去过京基御景华城,责成该小区物业公司逐户排查隐患,对于排除出隐患的情况将第一时间通知整改。 

  ●

  16日,汕头大学宣布启动实施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首期奖励计划对象为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也就是未来4届本科生可享受学费全额奖励,以支持这4届本科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由此,汕头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

  16日,“黄埔军校建校95周年文物捐赠暨系列展览开幕”活动在黄埔军校旧址举行。黄埔军校校史陈列全面翻新后首次对外开放,通过增补展示内容,丰富展示形式,满足市民参观需求。

  16日,中美古生物学家的专家学者宣布,他们在江苏省新沂市马陵山地区发现了四个恐龙足迹,而这些足迹长久以来被人们解释为“李存孝打虎处”的“虎爪印”和“人足迹”。  

  ●

  近日,发生在山东省广饶县的“女快递员丢芒果下跪”事件持续引起社会关注。圆通女快递员用一张中国邮政的“空白单”贴在装有芒果的包裹上,用以赔付给客户,客户发现后对其再次投诉。14日中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官方微博发声,称女快递员该行为涉嫌欺诈并侵犯了邮政的声誉。  

  ●

  距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被处罚尚不足一月,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再被指新车漏油,而车主退车前必须签署保密协议。16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杜桥工商所了解到,工商部门已介入处理。  

  ●

  14日,2019年度“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世界科学奖”揭晓,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纳米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首席科学家王中林斩获这一世界性的大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科学家。  

  ●  

  印度财政部15日晚发布公告,宣布从16日开始对包括杏仁、豆类和核桃在内的28种美国产品加征关税。  

  16日深交所公告上市公司2018年年报审核工作情况。截至目前,深交所共发出年报问询函近千份,问询问题累计超过1万个,公开年报问询函件440余份。  

  2019年乒乓球日本公开赛16日全部结束,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五项冠军!男单和女单冠军分别由许昕和孙颖莎获得。  

  17日,阳江、江门、珠海、中山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冯志坚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