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携手共进,讲好粤港澳大湾区的故事

2019-05-20 07:23 来源:南方网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开幕

  ·广东又一景区摘得“国字号”旅游度假区

  ·深圳正式开通家庭医生呼叫平台免费热线

  ·粤警首次从希腊成功引渡经济犯罪嫌疑人

  ·河南被盗男婴已找到,警方曾悬赏15万

  5月19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开幕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以“一流湾区、媒体担当——媒连粤港澳,融通大湾区”为主题,设置了开幕式、主题论坛、平行分论坛等三个主要环节,旨在汇聚粤港澳三地媒体的力量,探讨协同发展之策。

  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

  1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4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其中广东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榜上有名。据悉,这是继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后,广东省获批的第二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 

  5月19日,深圳正式开通家庭医生呼叫平台免费热线:400-11-91160转2。该平台将为市民提供基础健康咨询、病情初步评估服务,并为市民电话转接所签约家庭医生团队。

  ● 

  5月19日上午,中国第十八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建筑工兵分队举行成立暨出征大会。据了解,该维和分队以陆军第74集团军某工兵旅为主,抽组特战警卫、医疗救护、外语翻译人员组建,共200名官兵。

  ● 

  近日,广东警方通过近两年的努力,成功将红通对象、经济犯罪嫌疑人郑某和从希腊引渡回国。据悉,这是广东省“猎狐行动”开展以来首次从欧洲国家引渡涉嫌经济犯罪的逃犯,也是我省与欧洲国家开展国家执法合作的一起成功案例。

  ● 

  深港合作又多一个新平台!近日,深港专业人士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成立。深港专业人士创新创业基地(一期)拟落户福田区,办公场地约1000平方米,计划选址福田区新媒体产业园十楼。

  ● 

  5月18日晚,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战火重燃。东莞农商银行队赛季首次出征客场,却面临人员不齐整的困局。最终,在仅有6人能够上场的情况下,东莞队4人得分上双,以87:76击败云浮,取得两连胜。

  5月19日,河南周口被盗婴儿已经被警方找到,孩子安全。嫌疑人迫于压力,已向郑州警方投案。此前,孩子母亲带4个月大男婴散步晕倒,醒来后孩子失踪。事发现场位于监控盲区,警方曾悬赏15万元寻找。

  ● 

  5月19日凌晨,联想集团就网上传言“联想疑似断供华为办公电脑”一事发布声明称,联想未向华为断供。同时,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将诉诸法律手段。

  ● 

  近日,4名江西的大学生在踏青时,无意中发现一块奇特的石头,后竟被证实是一窝恐龙蛋化石。

  ● 

  美伊军事对峙升级。美国联邦航空局近日已发布安全警示,提醒那些“航线经过波斯湾和阿曼湾上空”的美国商业航班保持高度警惕,谨防当地因美国与伊朗军事对峙升级而可能发生的危险。

  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媒体采访,对美国的禁令首次回应道:“我们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并且,华为在进一步加强半导体等核心产品的自主研发。

  最近,演员郭京飞在节目中“油着火后浇水”的不当灭火方法引发了广泛讨论。18日,中国消防发布微博称:放青菜,盖锅盖。郭京飞也在中国消防的微博下评论称“一定谨记”!

  20日,全省大部分日平均气温下降3~5℃,炎热天气有所缓解。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