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亚洲美食节开幕!想吃得爽,这个攻略快收好

2019-05-16 05:46 来源:南方网

  ·全球最大的亚洲美食长廊来了!

  ·广东18地市纳入"万里碧道”省级试点

  ·广清一体化新机遇!广州大都市区规划要来了

  ·深圳在全国率先推出电影票退改签标准

  ·2019年定向降准第一步15日落地

  吃起来!广州亚洲美食节今天开幕啦!于5月16日-23日举行的广州亚洲美食节将以美食文化为纽带,展示亚洲地域风情,举行5大系列共42项活动。其中一定要打卡的要数10公里珠江两岸地标美食长廊,这条长廊融入了“水上、空中、两岸”等为主体的亚洲美食文化展览展示活动,还包括了多国地标美食。

  点击收获地标美食完整榜单<<<

图为大湾区碧道试点——深圳茅洲河段。

  近日,广东已确定11个省级试点建设万里碧水清流的碧道,总长度达180.09公里,分布于18个地市。其中,省级碧道试点力争2019年年底前、最迟于2020年“五一”前建成,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和应用到广东万里碧道建设中。

  来看看什么是“万里碧道”<<<

  ●

资料图

  在广州可以买个海岛美滋滋当“岛主”了!5月15日,据广州市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消息,广州的大蚝沙、大虎岛、上横档、下横档、凫洲和舢舨洲等6个岛屿使用权市场化出让已进入了实施阶段。这里面,面积最大的是大虎岛,约100公顷,面积最小的是凫洲,仅1.2公顷。买岛详情点这里<<<

  ●

  广清一体化新机遇!近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的广州大都市区规划项目中标情况进行公示。广清两地将积极探索“广州总部+清远基地”“广州总装+清远配套”“广州前端+清远后台”“广州研发+清远制造”“广州孵化+清远产业化”等合作模式。

  来看广州大都市区规划<<<

  ●

  5月15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款使用差异化管理的通知》正式发布。《通知》的最大亮点,是依托市房地产业协会的“东莞市房地产企业诚信联盟”平台,建立基于承诺制和企业信用的商品房预售款使用差异化管理体系,并完善相关扶优罚劣措施。

  具体实施方法<<<

  ●

  电影票的退改签也有了标准。5月15日,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公布,其中一大亮点是采用“阶梯式”退费,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2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20%手续费、0.5-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查看详情<<<

图源网络

  5月15日,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对记者称,中方十分渴望与美方达成经贸协议的说法。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美方的说法毫无依据。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会对中国经济造成一定影响,但完全可以克服。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抵御任何外部风险和冲击。查看详情<<<

  ●

  5月15日消息,据记者获悉,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修改错别字次数上限已经提高到20个,即增加、删除、修改不超过20个字,而此前最多只能修改10个错别字。查看详情<<<

  ●

  日本迅销公司5月14日发布声明说,旗下品牌优衣库、GU销售网站逾46万名客户个人信息遭未授权访问,可能造成信息泄露。优衣库方面当天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经调查,此次事件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及信息平台。

  ●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说,美国目前没有向中东地区大规模调遣军力的计划,媒体此前的相关报道为“虚假新闻”。美国《纽约时报》13日援引美方官员的话报道说,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已向白宫递交针对伊朗的军事行动计划。

  2019年首次定向降准(分三次实施)第一阶段15日正式生效。央行公告称,对聚焦当地、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楼市、股市这样走<<<

  15日,韩国足协在官网宣布将放弃申办2023年亚洲杯,把重心放在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上。韩国足协表示,必须在亚洲杯和女足世界杯之间作出选择,因此放弃了亚洲杯,而主攻女足世界杯的申办。据悉,韩国足协已经正式就此致函亚足联。

  16~17日,珠江三角洲北部和粤北市县有分散(雷)阵雨,局部有暴雨和8级左右的雷雨大风,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全省最高气温29℃~32℃。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