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取消面试!东莞部分民办学位将电脑派位

2019-05-12 06:01 来源:南方网

  •东莞部分民办学位将电脑派位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全国首例!珠澳开展5G远程手术教学

  •卫健委:优先支持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下月起广州市公务员和参公人员纳入工伤保险

  广东省民办学校取消面试备受社会关注,日前东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上放出相关文件,明确提出取消所有民办学校招生面谈安排,鼓励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进行招生,坚决予以查处违规招生。

  11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共有133所高校、17000余名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参赛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看现场

  ●

  屏幕上,中大五院手术室内正在操作鼻内镜手术,位于澳门的镜湖医院医生实时连线观摩讨论。屏幕前,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耳鼻喉科专家,通过5G电信信号远程直播,与院内医生实时讨论指导手术。11日下午,珠澳两地首次以5G技术进行远程医疗手术教学演示,这也是全国首例开展的珠澳两地5G远程手术。

  ●

  广东省入选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的企业又新添2家。据了解,“双百企业”是我国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新部署。首批纳入“双百企业”的共有95家中央企业的子公司224家和全国各地方国企180家。经此次调整共新增48家,其中广东省2家,广药集团被纳为其一。

  ●

  5月11日,记者从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佛山市有关部门获悉,经查,近期发生的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新生儿感染事件是一起由肠道病毒引起、因管理不善造成的严重医疗事故。目前,该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置,没有发生新的感染病例,涉事机构和人员已被严肃查处。

  ●

  近日,广州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印发广州市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纳入工伤保险制度统筹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自2019年6月1日起,广州市公务员和参公人员将纳入工伤保险。

  ●

  定了!中大永芳堂扩建改造在即!11日,广州市建设工程项目代建局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永芳堂改造项目施工进行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这意味着中山大学永芳堂扩建改造将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中国政府网5月11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国务院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

  ●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分别对发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明确了各自的措施。同时,《意见》指出将优先支持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

  ●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工作或能提前收官!交通运输部日前制定的《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显示,将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

  ●

  备受关注的西安女车主坐奔驰引擎盖上维权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5月10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就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目前,奔驰正在开展全面自纠自查,明确要求全体经销商不得以提供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

  乐视网终究没有逃脱暂停上市的命运。5月10日下午,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因触及《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暂停上市情形,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其股票上市。

  ●

  微众、网商和新网三家互联网民营银行披露去年年报。截至2018年末,三家银行中,微众、网商和新网的资产总额分别为2200.37亿元、958.64亿元、361.5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4.74亿元、6.71亿元、3.68亿元。

  南方报业出品、柏林电影节提名电影《柔情史》定档5月17日!作为2019全国艺联“新锐巨浪系列”的开场影片,《柔情史》用直白的台词、尖刻的态度真实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式母女关系”。该片还于2018年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并获得最佳处女作提名。

  12日,粤北偏西市县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早晚有轻雾或雾,雾时能见度小于1公里。最高气温:韶关、清远、雷州半岛和东部沿海市县28~30℃,其余市县30~32℃。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