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考笔试成绩公布,你过线了吗?

2019-05-11 07:08 来源:南方网

  • 广东省考笔试成绩公布

  • 省教育厅答复“民声十问”

  • 广东连续三年手机产量全国第一

  • 市场监管总局约谈奔驰

  • 《复仇者联盟4》票房突破40亿元

  2019年广东省考笔试成绩10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经研究,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科目加权合格分数线为50分,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4分。

  10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并表示力争今年年底完成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目标任务。

  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广东省高速公路共设有18个省界收费站。虽然广东不是国家取消省界站的首批试点省份之一,但已开展相关准备工作。

  ●

资料图。南方日报记者 王昌辉 摄

  日前,为回应社会大众对教育热点问题的关注,广东省教育厅书面答复“民声十问”,对包括“高考移民”“学生减负”“教师有偿补课”“‘二孩’入园难”在内的11个焦点问题进行权威回答。

  ●

  9日,记者在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上获悉,广东省去年手机出货量占全国80%以上,总产量已连续三年位于全国第一。其中,2018年华为在国内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26.4%,OPPO及vivo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9.8%及19.1%。

  ●

中山大学。南方日报记者 董天健 摄

  近日,2019年5月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最新数据公布。从国际排名看,中山大学排名上升至186名,在中国内地大学排名中上升至第七位。华南农业大学材料科学学科新增入选ESI全球前1%学科。

  ●

  10日,2019年广东省遗体和器官捐献缅怀活动暨宣传普及活动在广州增城举行。记者获悉,截至2018年底,广东已累计实现公民逝世后捐献器官2984例,器官捐献例数连续九年居全国第一。

  ●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近日起深圳机场在国内安检区2、3号通道试运行旅客自助验证模式,并在国内机场中率先实施“刷脸”过安检。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网截图。

  美方已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正在进行中,希望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通过合作和协商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

  ●

08.png?x-oss-process=style/w10

  10日,市场监管总局就“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质量发展局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  

  10日,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表示,5G千元机最快将于明年年底上市。而在今年3月,杨超斌表示,华为投入5G技术研究已超过10年之久,在5G方面比同行至少领先12个月到18个月,累计获得基本专利授权超过2570件。华为已是全球最大的5G厂商。

  ●  

  韩国外交部10日发表声明说,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当天与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会面,表示美国对朝鲜“重返协商道路的大门依旧敞开”。

  10日下午,深交所公告称,决定自5月13日起暂停凯迪生态、龙力生物、金亚科技、德奥通航、乐视网、千山药机、皇台酒业7家公司股票上市。据统计,自1998年四环生物因“最近三年连续亏损”被暂停上市至今,沪深两市共有118只股票被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

  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5月10日消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当天突破40亿元,截至发稿时达到40.03亿元,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三,也成为目前中国影史第三部票房破40亿的影片。该片目前已上映17天。

  11日,粤北偏西市县有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雷)阵雨。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