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早班车|今天16时,广东将迎“五一”返程高峰,请避开这些路段

2019-05-04 05:01 来源:南方网

  广东 “五一”返程高峰将出现在今天16时

  广东队夺得CBA第九冠

  “五一”节后机票迎来大跳水

  应急管理部暗访山东化工园发现隐患17处

  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4日16时至20时。交警部门提醒,假期后两天广东省仍以降雨天气为主,返程路上要注意安全行车,避开车流高峰时段。据交警部门消息,假期返程车流最集中的时间段为4日16时至20时,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有广深高速、广河高速、华南快速、龙大高速、珠三角环线、沿海高速深圳段、广佛高速沙贝段、机场高速广州段等。

  5月3日晚,华南虎时隔6年再次捧起CBA的冠军奖杯,“九冠王”成为CBA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广东队在季后赛中先后横扫江苏队、深圳队和新疆队,以11连胜的战绩强势夺魁,创造了CBA季后赛改制后的又一项纪录。

  3日,南方+记者从白云机场商旅了解到,未来七天机票价格节前和节后价格相差比较明显,节前广州飞往华北方向如天津、石家庄、北京的价格在4.8-6.8折之间波动且票源充足;节后机票价格3.1-4.2折。

  3日上午,全国首个高铁主题旅游博览会——2019中国高铁经济带旅游博览会暨第三届佛山(禅城)旅游文化周(简称“旅博会”)在佛山市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拉开帷幕,包括济南、成都、西安、乌鲁木齐、香港、澳门等50多个高铁沿线城市带来多款获奖旅游商品和优质旅游资源,为市民贡献了一场文旅盛会。

  记者从珠海拱北边检站获悉,2日,拱北口岸单日客流达48.13万人次,同比增长约41%,继清明节纪录再增加1.5万余人次,再创全国口岸单日客流新高,年内第三次突破单日出入境客流纪录!

  记者3日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当日3时17分,广东省海上搜救值班室接报,一艘渔船“粤南澳渔11030”在汕头东南方向约54海里海域即将沉没,其后联系不上,船上有7人,急需救援。截至记者发稿时,6人安全获救,1人失联。

  “五一”前夕,应急管理部派出7个工作组赴河北、内蒙古、辽宁、江苏、陕西、山东、四川等化工安全监管任务重的7个省份开展明察暗访,第二组来到山东济南、淄博、潍坊三地,实地抽查了5个化工园区和10家企业,共发现隐患和问题71项,其中重大隐患17处。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大学招生欺诈案中,最大的一笔贿款来自一个名叫“Yusi Zhao”的家庭,其父母花费6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70万),通过中间人辛格的帮助,使其女儿进入斯坦福大学,其父亲系山东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

  3日,赵涛在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步长制药是一家上市的公众公司,其运营管理是独立的。步长制药内部控制体系健全,本人的私人事宜不会影响其正常运营。

  日前,贝壳找房平台发布了《2019年女性安居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女性购房者占比高达46.7%,接近男性购房者占比。其中,30岁以上50岁以下的单身女性购房者占大头且数量逐年增多。分城市看,数据显示,北京、深圳两座一线城市,购房者性别比例接近1:1,郑州、长沙、西安3座二线城市大龄女青年购房比例甚至明显高于男性。

  近日,郑秀文在社交网站发布自己健身自拍视频,并配文“回到正确的轨道”。一向以运动达人着称的郑秀文,十年来除了受伤时期都在坚持做运动,控制饮食,其自律程度很是让人佩服。而昨日晒出的视频中,虽然是来健身,但她依然妆容精致,假睫毛和大红唇十分瞩目,看似状态不错。

  4日白天,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韶关、清远和肇庆多云到阴天转(雷)阵雨局部大雨,东部市县多云为主,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雷)阵雨。4日夜间到5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北部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冯志坚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