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车车车+人人人,广东这个景区爆满!还有这些路桥交通管制!

2019-05-02 08:26 来源:南方网

  •惠东巽寮景区爆满,交警:谨慎前往!

  •社保降费1日起实施,今年还有三个大变化

  •2019年广州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开始

  •北京世园会“南粤园”吸引大波游客

  •复联4内地票房突破30亿

 

  昨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也是惠州巽寮、平海、港口滨海旅游景区实施第二次节假日限行首日,广惠东延线往巽寮方向缓慢通行车流约10公里。交警提示广大出游群众,巽寮景区已饱和,请谨慎前往。

  此外,省内不少高速+桥梁也实施了交通管制,司机朋友们要合理规划好时间和路线。

  2019年5月1日,按照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工作部署,深圳机场口岸正式实施广东省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据了解,该政策惠及了53个国家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的人员,在广东行政区域内实施过境免签政策。

  ●●●●●

  1日消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对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且此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或报名未成功的考生予以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8日。

  ●●●●●

  4月30日,历时1214天建设的珠海站正式完工,成为珠机城际拱北至横琴段全线第一个完成施工的车站。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剩余的6个车站正在密锣紧鼓进行装修施工。未来,市民可以乘坐该城际列车往返于横琴和拱北。预计将于今年11月具备通车条件

  ●●●●●

  2019年广州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开始啦!在广州市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城乡居民(含农转居)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离退休人员需要进行资格认证,全年均可进行资格认证,认证有效期为12个月。未通过或者未完成年度资格认证的,将从第13个月起停发养老金。

  ●●●●●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广州地铁2号线越秀公园站站厅一夜之间变身“时光隧道”:6件来自18至19世纪的外销扇珍品,以及总长度150米图文并茂的展墙,带领观众“穿越”回200年前的广州十三行,领略“一口通商”的繁荣景象。

  “五一”小长假首日,北京世园会热闹非凡,众多游客们在园内各个景点游览观光、拍照留影。广东室外展园“南粤园”的岭南风情配上晴朗无云的好天气更是美不胜收,院内的奇花美景吸引着络绎不绝的游客们来此踏春赏花。

  ●●●●●

  继4月1日起增值税万亿大减税后,社保5月起迎来大幅降费。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此次降费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降费率,二是降费基。

  ●●●●●

  为鼓励污染防治企业的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更好支持生态文明建设,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日前联合发布公告称,对符合条件的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

  根据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4月30日晚间发布的消息,斯里兰卡“4·21”爆炸袭击共导致6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5名中国公民受伤。

  ●●●●●

  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新日本天皇德仁正式即位,开启“令和”时代。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59岁的德仁在举行的“剑玺等承继之仪”中,继承草薙剑、八尺琼勾玉以及国玺与御玺等宝物。

  近期,A股持续调整。4月30日,北上资金再度呈现流出态势,净流出6457万元。至此,4月北上资金累计净卖出金额近180亿元,创A股“入摩”以来月度最大规模,也成为互联互通开通以来单月第二大净卖出。

  ●●●●●

  买化妆品、服饰等物品之前,上小红书浏览一下“种草”笔记看看评价,已成不少女性的购物习惯。然而,“种草”笔记可能并非来自真实用户的“亲测”。今年1至3月,小红书反作弊技术团队处理涉及黑产账号138万个、作弊账号38万个、作弊笔记121万篇。

  5月1日17点18分,《复仇者联盟4》内地票房破30亿,成为内地首个进入30亿票房俱乐部的进口片。该片于5月1日零时以27.8亿票房超越《速度与激情8》。

  5月2日,我省北部市县多云间阴天,雷州半岛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有分散阵雨。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陈宇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