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方+早班车|深圳住房公积金将出新规!这几个方面有变动

2019-04-29 06:01 来源:南方网

  •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 省政府鼓励各地、各部门开设南方号

  • "五一"4天收费公路免费通行

  • 深圳住房公积金将出新规

  • 2005届“超女”再聚首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近日发布《深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有关事项通知(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包括:每月可按公租房实际房租提取公积金;限制交易类和共有产权类住房可申请公贷;规范拆迁和回迁住房公积金贷申请;规范购房提取业务受理情形;取消两项提取业务证明材料;违规提取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等。

  为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省政府近日印发《广东省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将把全省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纳入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及年度考评指标。通知中鼓励各地、各部门进驻“南方+”客户端开设“南方号”及进驻各地党报、党台的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我省主流舆论阵地政治可靠、公信权威、深度覆盖的优势,构建整体协同、响应迅速的政务新媒体矩阵,不断扩大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日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了《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及《实施细则》政策解读。此次《实施细则》在社保方面提出新举措,取消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职称人员以及择业期内的留学人员入户的社保参保年限限制。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广物控股集团、商贸控股集团改革重组方案》。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剥离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51%股权)合并,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合并后的新主体。重组后,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为省人民政府,授权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监管职责。

  5月1日,《珠海经济特区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管理规定》正式实施后,符合全国海岛保护规划确定的可利用无居民海岛,可依法申请开发利用。

  2017年下半年,大疆因一员工违规操作将企业私有源代码公开上传至企业外部环境,致使黑客非法入侵服务器,造成超百万损失。深圳法院近日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处该员工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人民币。

  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后,国际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再次来到中国——4月28日晚,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在北京延庆园博园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同国内外嘉宾一起观看“美丽家园”文艺晚会。

  4月28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今年“五一”假期4天小长假全部免费通行,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4月28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博鳌银丰康养国际医院涉嫌非法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调查结果,明确该院存在违法进行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行为。关于疫苗来源及涉假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调查。

  《五一旅游景区预测大数据报告》显示,在国家旅游局确定的249个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中,三亚南山大小洞天风景区、四川黄龙风景名胜区、重庆巫山小三峡、福建土楼景区、广东连州地下河风景区、三亚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口分界洲岛风景区、黄山西递古民居景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昆明石林是相对冷门的十大5A风景区。

  4月28日消息,乐视网晚间披露一季报,实现营收1.29亿元,同比下滑70.54%;一季度亏损1.7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07亿元。

  4月26日晚,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举办颁奖晚会,经终评委员会评审,广东潮剧院一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林燕云作为广东省的唯一代表成功“摘梅”,成为广东潮剧院迄今第三个中国戏剧最高奖项获得者,这也是广东潮剧院时隔14年再度“摘梅”。

  29日,韶关、清远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粤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李冠洁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号~深度~新闻早班车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