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省最新空气、水环境情况公布 同比均有所改善

2019-04-26 07:25 来源:南方网

  • 2019广东医保报销将有这些变化

  • 全省最新空气、水环境情况公布

  • 4月广深车牌竞价结果出炉

  • 7所高校公布今年广东招生计划

  •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5日,2019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广东医疗保障工作将给全省居民送上诸多“健康大礼包”:提高大病保险报销比例、降低职工医保缴费基数、在定点药店购买国家谈判药品可直接医保结算、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门诊保障待遇将提高、医保个人账户将“无障碍”异地刷卡购药……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1月-3月广东省城市空气和水环境质量及排名情况。按照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三位为汕尾、河源、湛江市,后三位为广州、佛山和东莞市。整体来看,全省21个地市环境空气质量同比均有所改善。

  ●

  25日,4月广深车牌竞价结果出炉。广州方面,本月个人车牌成交最低价为38600元,平均成交价为40395元。深圳方面,本月粤B个人车牌成交最低价为67500元,平均成交价为71301元。两地均有不小幅度的上涨。

  ●

  近日,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7所高校陆续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简称“6+3+1”)简章。7所已公布简章的高校今年共在广东招收1391人,中山大学300人。

  ●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修订版征求意见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和选择性考试两种类型,其中合格性考试全科开考;2021年起,如报名参加夏季高考,须按要求参加3门选择性考试科目考试。

  ●

  25日,莞番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沙田至厚街段)正式通车。莞番高速公路东接河惠莞高速公路惠州段,西连南沙大桥,是东莞“五纵四横六连”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25日起至27日在北京举行。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这次会议是中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国际盛会。

  ●

  25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翡翠华庭在建住宅项目施工升降机发生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2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警方已控制8名事故相关责任人员,事故的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网站消息,经与斯里兰卡有关部门全力排查和搜寻,斯里兰卡“4·21”爆炸事件中最后一名失联中国公民已经找到,并经亲属确认已经遇难。驻斯里兰卡使馆将全力协助所有遇难人员亲属处理好善后事宜。

  ●  

  据美国彭博社消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  

  当地时间25日下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远东联邦大学首次会晤。这是金正恩第一次与俄总统会面,也是朝俄两国领导人时隔8年之后的再次会晤。

  25日,银隆新能源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在最新的刑事案件中,公司大股东、原董事长魏银仓及公司原总经理孙国华等涉嫌骗取国家财政资金1.1亿元。公司表示,控告大股东魏银仓及孙国华等人的相关刑事案件将于近期正式开庭审理,案件共涉及侵占公司利益总计超过14亿元。魏银仓身处美国、孙国华已被刑事拘留数日的情况属实,部分与刑事控告事项有关的人员已无法取得联系。

  25日,在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21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也是今年世界最好的成绩,并且打破了刘翔保持了8年的13秒22的赛事纪录。比赛视频<<

  四川日报联合南方+客户端送出两套四川知名景区门票,每套门票包含5个景点,分别是“三星堆博物馆+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黄龙国家风景名胜区+牟尼沟”。参与方式看这里

  26日,珠三角、粤西、粤北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