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约谈30家汽车经销商

2019-04-20 06:01 来源:南方网

  ·省市场监管局约谈30家汽车经销商

  ·周末“泡汤”,广东大雨天气持续

  ·省检察院依法对李华楠决定逮捕

  ·深圳两部门再次回应调高物业费标准

  ·顺德奔驰孕妇维权调查结果公布

  “奔驰车维权”事件引发社会各界对汽车消费的高度关注。为规范广东汽车消费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4月19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召开“广东汽车销售行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指导座谈会”,30余家规模和影响较大的汽车经销商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律师参加会议。

  购车注意五大问题<<

  深圳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广东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华楠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周末继续“泡汤”,广东大雨天气持续。20日,珠三角和粤东市县有大雨,其中沿海部分市县有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局部大雨。21日,珠三角和粤东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各地天气看这里<<

  ●●●●●

  18日晚间时分,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在官方微博表态声明,严厉谴责虐待儿童行为。协会承诺,如果法院判决褫夺父母的抚养权,将开启绿色通道,特事特办,让孩子在SOS儿童村安全健康地成长。你支持机构收养孩子吗?

  ●●●●●

  4月18日,《深圳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指导标准(征求意见稿)》调高深圳物业费标准一事经媒体报道后,深圳住建局、深圳市发改委于19日晚再次发布政策解释,强调《指导标准》仅对新建普通住宅前期物业和保障性物业具有约束力,适用范围不包括别墅、商务公寓和已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区,前期物业服务合同期内不能调整物业管理费。两部门补充答复<<

  ●●●●●

  4月19日,顺德奔驰孕妇维权调查结果公布。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车主萧女士接受把涉事车辆放在佛山市顺德区怡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暂存放,待该公司给出解决方案再进行协商处理。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详情<<

  ●●●●●

  深圳九价HPV疫苗已定于4月23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5个月的小姐姐,都可以申请参加。摇号将由系统自动完成,申请者不用亲临现场。

  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将出席德仁天皇和他的妻子雅子皇后举行的晚宴,并将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自2017年特朗普就职以来,安倍和特朗普已经举行了38次峰会会谈,包括电话会谈。详情<<

  ●●●●●

  西安奔驰金融服务费收取公司“失联”,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4月19日,记者联系元胜汽贸公司企业登记电话号码。其接线人员表示,自己并非公司负责人王某,只是一名普通办事员,已离职多年。失联了怎么办?

  ●●●●●

  4月19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法院、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对发生在山东平度、江苏镇江的两起打着“退役军人”旗号实施犯罪的案件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钟世峰、白俊国等人因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妨害公务罪、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二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歪风不可长<<

  仅仅三个跌停后,视觉中国便急剧拉升,在遭重罚之后,股价还能以惊人的幅度上涨,50亿市值缩水涨回来近半。“利空出尽”“处罚对公司经营没有影响”“没有退市风险”成为众多投资者将“处罚”解读为“利好”的重要原因。

  19日下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曝光了《地球上的星星》、《阿辛哥的奇妙之旅》、《珠宝大盗》等多部中印合拍新片的动向。

  20日,珠三角和粤东市县有大雨,其中沿海部分市县有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局部大雨。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