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湛铁路明天起实行浮动票价,最高折扣达6.5折

2019-04-18 07:47 来源:南方网

  ·明天起江湛铁路等路线实行浮动票价

  ·广东多市今天将出现暴雨、冰雹、8级大风天气!

  ·茂名博物馆因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广东今年计划安排49件法规项目 

  ·一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6.4%

  江湛铁路明天起实行浮动票价!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从4月19日起对部分线路动车组实行浮动票价,实施票价优惠折扣的线路主要为海南环岛高铁及江湛铁路,最高打折幅度达6.5折。

  五一假期快到了,高铁票还不快点买起来?

  广东多市今天将出现暴雨、冰雹、8级大风天气!今天,新的一轮强降雨加局部强对流天气又要来了。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起我省将迎来新一轮大范围暴雨过程,部分市县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而且雷雨时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4月17日,记者从广东消防总队获悉,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通知,对全国33家博物馆和文物建筑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其中,广东茂名博物馆上榜。此次茂名市博物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未按要求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按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管网压力不足等。

  ●●●●●

  4月17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全省立法工作会议获悉,广东今年立法新安排:计划安排49件法规项目。其中,继续审议的法规案8件,初次审议的法规案12件。此外,安排预备审议项目29件。  

  ●●●●●

  日前省教育厅联合省财政厅印发《广东省银龄讲学计划实施方案》,提出今年起我省将通过实施银龄讲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符合条件的优秀退休教师、校长、教研员等到农村学校讲学。相关财政部门将为银龄教师提供每人每学年2万元的工作经费。

  ●●●●●

  好消息!记者从珠海高速客轮有限公司获悉,珠海九洲港将于4月26日开通至深圳福永码头的直达航线。每天将有16个航班往返,航程约65分钟。据悉,届时福永码头还将提供摆渡车,乘客下船后可直接乘坐摆渡车前往航站楼。

  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134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4%,与上年四季度相比持平,比上年同期和全年分别回落0.4和0.2个百分点。

  ●●●●●

  4月17日,河南登封“7岁女童入武校两天身亡”一事有了新进展,结合公安机关现场调查等相关证据,排除殴打等外力致死原因,家属均对死因无异议。邓某某死亡一事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

  ●●●●●

  4月17日,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后,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

  ●●●●●

  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晚针对巴黎圣母院严重火灾发表简短电视讲话,表示希望在五年内重建巴黎圣母院。目前,重建和修复工程募捐资金已超过7亿欧元。

  4月17日,有消息显示,亚马逊方面将在本周宣布退出中国市场,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公告时间,确切时间待定。相关消息显示,未来亚马逊在中国将仅保留电子书kindle业务和跨境贸易业务,其他业务将全部裁撤,目前被公众熟知的亚马逊中国电商业务将不复存在。

  2019年4月16日至18日,“第13届作家榜”发榜。在“明星作家榜”上,擅长吐槽的李诞,凭借500万版税收入,首次上榜就一举登顶,高晓松和蔡康永紧随其后,高居前三。今年的“企业家作家榜”上,美女企业家王潇首次登顶,这也是女作家首次登顶该榜。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18日,珠江三角洲西部、韶关、清远、茂名、阳江和云浮市多云转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雷雨时伴有8级以上短时大风和冰雹;其余市县多云转(雷)阵雨。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