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小长假南沙大桥通过首场“考试”

2019-04-06 05:01 来源:南方网

  • 小长假南沙大桥通过首场“考试”

  • 正清日全省672.1万人祭扫

  • 中山东部外环高速将北延至顺德区

  • 凉山木里森林火灾确认为雷击火

  • 最新全国31省市最低工资标准出炉

  清明小长假,南沙大桥迎来首场“考试”。4日,南沙大桥车流量突破10万车次,与虎门大桥双向交通顺畅。当日,全省高速车流近650万车次;5日上午,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6日15时至21时、4月7日15时至18时。

  昨日是清明假期第一天,也是“正清日”,全省各地迎来祭扫高峰。据统计,全省各祭扫场所共接待祭扫群众约672.1万人次。其中,广州各祭扫场所共接待祭扫群众111.63 万人次,车辆16.18万台。同时,从今年开始,广州市银河公墓、广州市火葬场等重点祭扫场所全面实现不燃烧纸质拜祭品。

  ●

  

  为做好2019年清明及节后两周周末期间市民祭扫客流高峰的公交服务保障,广州市交通部门在祭扫高峰期间开设了12条公交临时专线,并在祭扫高峰时段增加途经银河公墓、中华永久墓园等主要祭扫场所的公交线路班次密度,进一步方便市民前往祭拜。公交线路表

  ●

  据悉,佛山、中山两市交通运输部门近日达成共识,中山东部外环高速将北延至顺德区。届时,顺德区到深圳将更为便捷。

  ●

  近日,珠海莲洲通用机场试飞成功!按照试飞工作程序,对莲洲机场目视进离场飞行程序、通讯、空管设备、目视助航灯光、飞行区道面和机坪标识标记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验证。结果显示,珠海莲洲机场各项参数和指标正常,相关设施、设备均符合机场运行要求。

  ●

  据悉,广州计划投资2.7亿元,在15条新老线路建设130座地铁站外安检房,天河客运站出入口A、大石站出入口D、琶洲站出入口A及C、新港东站出入口A、汉溪长隆站出入口F将作为站外安检试点。详情

  ●

  清明小假期还没想好去哪里玩?小南贴心地整理了十个清明期间深圳可看的展览。画展、潮流特展、摄影展、油画巡展、时尚艺术展……总有一款你会喜欢!逛展攻略

  4月5日下午,记者从四川省森林公安局和凉山州森林公安局了解到,经过森林公安部门侦查后确认,木里森林大火的起火点和雷击树木均已找到,确认为雷击火。

  ●

  近日,韩国发生森林火灾,造成一人死亡,11人受伤。

  ●

  就在埃塞航空难报告发布后不久,波音CEO米伦伯格4日晚首次向公众承认,是飞机的自动防失速系统(MCAS)导致了这两起近350人死亡的空难。然而,波音公司周四承认,737 MAX的软件系统还存在一个“相对较小”,但对飞行安全存在重要影响的问题。 

  最新全国31省市最低工资标准出炉: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这6省份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2420元为全国最高。具体排名

  ●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清明当日单日票房已经破2亿元,票房数字还在持续上涨。今年的前三个月内地市场累计产出票房高达186.17亿元(约合27.74亿美元),超过北美市场同期票房(约合24亿美元)。

  日前,有网友在迪拜机场偶遇周冬雨,而她正在和一名男子独自旅行。男子社交平台上有许多二人亲密照,随后,有媒体向周冬雨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了这段恋情传闻。

  6日,清远、韶关、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大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

  【制图】张瑞威

  【主播】机器人 嘉嘉

  【校对】符如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